你由生命高舉處,踮腳毅然躍下

行經我的前世與今生

輪迴那如黑洞一般無法窺視之謎

命運之神編排,我與你未完的緣線

交織的烙印鑽入地底,爬成一座田園

掌不住的綠意,嘆不完的惋惜

我在生命的最底處,凝望



讓我的靈魂隨你展翅吧!

當紅唇吻上藍天 當鵝黃依附雲朵

四季的盎然即將被風繡平

那時大雪已無法冰凍心海

每個意志將得到永生的自由



讓我的眼淚蜿蜒留在地表

當螞蟻散步時 當地鼠冬眠甦醒時

春天的嶄新即將裁縫成一席旗袍

那時嫩芽與精靈將尋獲天堂

一座永不衰老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