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昨天是你38週又三天的產檢醫生叔叔說你已經有3200g,而且是個頭髮很多的小子也是個大頭寶寶所以最好趕快降落到地球因為哈比人媽媽真擔心會吃全餐」。儘管有些恐懼但更多的是歡喜等待了兩百六十幾個日子從你在媽媽肚子裡發芽那刻,到後期看見你在超音波裡的圓圓小臉心裡除了感動生命的神奇再也無法言語!



清晨在睡意裡感覺一陣陣的痛意心情卻不似之前的慌亂或許是我已經準備好了,準備開始與未知的陣痛相遇準備展開有你加入的兵慌馬亂生活準備在見到你的第一時刻告訴你親愛的陌生人我愛你



當疼痛抵達最高峰時我想我會淚流因著喜悅因著痛因著那些恐懼不安的時刻終於轉身即使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知道我將遇見一個更加堅強勇敢的自己並且也為自己走過這些過程而感動





親愛的寶貝春天很近了,把拔與馬麻的溫暖懷抱已經準備好,就等你平安降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