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邁入六個月半肚子裡的小人像是剛裝上新電池似的,不但在肚子裡的移動較之前迅速許多,而且胎動的力道也較初期強烈,好似大力水手吃了菠菜般,勁道十足,甚至會在某些較淺眠的夜晚,踹醒愛睏的孕人,如此奇妙的變化,著實是甜蜜又驚嚇的感覺阿!


此期的小人,四肢的生長彷若也加速許多,孕人的肚皮常會被頂著的感覺,有時我不免猜想他或許是想隔著肚皮跟我擊掌吧!( 小人os:可以換一間雙人房給我嗎?)



還記得,某天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一陣天地搖晃,心想應該是地震,之後問了問賴先,才發現那不是地震,原來是小人在肚裡盪鞦韆,晃動得劇烈,竟讓孕人傻傻分不清的以為是地震……



 


站在秋與冬的交接處,感覺著時間施下的魔法,然後,轉眼間消失在瞭望的盡頭,那痕跡卻深深的刻在心底,雋永的存在著。


或許正是如此的相信著,總能在某個平淡的週日早晨,悠悠的感覺著,四週的空氣彷若都變成軟綿綿的幸福,透透的涼了秋日的溫度,輕輕的環繞了整顆心。


 


                      


                                                              孕人已快摸不到腳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