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想像


相遇會從第幾個季節啟程


就像腦袋想破了  也無法分割自己的樣貌


然後在時間裡拼出你的臉蛋


一個專屬你的排列


 


無須想像


就在某個即將入睡的夜晚


你抬起腿 給了我一記迴旋踢


於是 生命有了自己的理解


再也無須想像 


因為當你搬進我的身體那刻起


你已是我的一份部份  而我也將為你呼吸


即使恐懼    即使膽小



即使早失去了想像 



我卻知道


你會是我勇敢的   巨大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