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坐著輕輕的呼吸


學風一樣的存在


學光一樣的燦爛


就這樣讓風擁著


就這樣讓光吻著


就這樣像花朵一般的


活著




 



曾經我只擁有一枚如半月形的心瓣


孤單是北風捎來的旋律


眼淚是挺直腰桿的養份


有夢的故事寫成一串勇氣別上揚起的髮


有愛的眼眸,讓蜂蜜輕柔吻過讓蝴蝶優雅起飛


獨佇的身影,微揚的舞姿


微風知道


藍天理解


這一季的繁華興落,隨光飄散………..




 


 



 


一直以為,我會飛翔


像隻鳥躺在天空,划動翅膀


翻身,憂鬱留在藍的漸層裡


 


一直以為,我會旋轉


張開黃色的摩天輪,伸高雙手


抓住,雲是我嘴裡的綿花糖


 


一直以為,我很高眺


努力像棵綠色植物,往天際爬


依戀,依然緊緊抓住手心


 


一直以為,我很燦爛


像一條黃色的顏料,只懂傻笑


藍色,原來是陽光背後的顏色

 



 


 


 



 



我曾許願變成一朵花


一朵凝望日光的笑容,一朵深情依舊的永恆,


像煦風舞過髮梢的冬日午後


像細雨滌淨眼眸的冬日晴空


像那些跌落時光的溫柔記憶


像那些未曾離去的光亮瞬間


我曾許願變成一朵花


一朵為你寫詩的解語,一朵燦爛絕對的夢境。



 




 


 


 


 


 


 


 


【橋頭花海】


花田喜事


 


燦爛地點:高雄縣橋頭鄉


燦爛日期 : 2009/11/21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