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從風的手心掉落


你站在我的心上,


問我:「在光裡,妳看到什麼?」


我說:「我看到明亮與陰影,相生相滅。」


 




仲夏的台北帶著一種極度的熱情


究竟是因為溫度的燃燒還是與妳相見的興奮


那時的我那瞬的記憶


早已不復分割


更或許,我只是貪心的渴望,


將每年的妳的笑容,小心翼翼的一再擦亮,


然後安放於那個有妳的書香台北的檔案,


帶著一份瞭然的默契,


轉動時間,等在未來


 




我總記得那裡有一片豔麗的沙灘


熱情吻醒每道聲音


陽光在海面上醒來,貓咪在浪聲裡睡去,


我揣想一個與夏天有關的夢境,


由小貓的鼾聲走入,


那個全世界都在流汗的季節,


那個我始終從未醒來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