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耳畔,總有個聲音,忽遠忽近的縈迴著,那低喃的字語不是電影「海角七號」裡的溫柔情歌,也不像是公主媽擅長的「催婚跳針版RAP,於是,好奇心頻頻催促著我循著聲線往黑闃裡走去,凝住心神屏息聆聽,寂靜的空


輕輕吐出了幾個字語


公主,妳是十一月的版主。」


公主OS:瞎米,這不是真的,這一定只是個夢。(打滾在地)


 


驀地,心頭一驚,眼前一黑,彷彿望見歲月以光速的姿態,快轉季節的更迭節奏,原本以為遠在它方的deadline,沒想到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步伐,狂奔至眼前,定定的對我傻笑,並遵遵提醒我這迷糊蛋可別將這年度盛事遺忘了。


公主OS:希望別是年度"糗事"。(笑)


 


還記得,第一次對友人提起「天涯海角讀書會」時,他的表情彷彿在2008年的台北街頭巧遇侏羅紀恐龍般,不可思議,連連咋舌;而今,「天涯海角讀書會」即將邁入第十八本的閱讀討論,公主為了炒熱十一月的閱讀場子,特地以「快樂的第五十一種方法」的活動,邀請各位善心的格友共襄盛舉,煩請樓上招樓下,阿公邀阿罵,大家一起來閱讀拿獎品。


公主OS: 默默潛水的格友,請別害羞,歡迎上岸換換氣拿獎品。(溫情喊話中)


 


 


參加辦法:


 


一.  如果妳和公主一樣也喜愛欣賞美麗的照片,那麼妳一定會喜歡上這本擁有74張清晰精美圖片的書本,請大家動動腦猜猜看,公主喜愛的照片TOP 3,全數猜對者即可獲得公主精心挑選的小禮物一份。 


 


照片小提示: TOP 1→森林藏匿深遂,隱形城堡的落日。

                 TOP 2→宮殿羞怯躲藏,小湖眼眸水汪汪。


                 TOP 3→藍天漸層海面,看天空是優雅的。



 

 


二.  看完「快樂的五十種方法」之後,你是否對王文華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感到不以為然,總覺得自己的快樂方法比較新鮮可口,若是肯定的,請與公主分享你的快樂方法,公主將選出最美味的快樂方法,得獎者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以上兩種方法皆可重複選擇,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的響應時間為即日起至1117止,「快樂的第五十一個方法」就等妳(你)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