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妳從夏天走來,


帶著一身青春,優雅步入我微笑的眼底,


喜悅是無言的秘密,興奮是閃亮的眸子,


微風吹亂髮梢,陽光吻上嫣紅,


天空像一隻青鳥,湛藍的身軀遨翔天際,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願意永遠不要醒來。




 


趁陽光尚未走遠,趁咖啡因還未沉睡,

趁思念依然輕盈,趁青春還能夠喧囂,


在寂靜的天地裡,寫首詩吧!


寫一首能夠永恆烙印心底的詩,


我會輕輕記憶,


詩句飛揚的角度,陽光折射的韻律,


微風輕撩髮絲的溫度,唇畔盪鞦韆的圓周率,


妳我眼光交集的傻笑,妳我相知的不言而喻,


在生命裡篇章,甸甸的懸浮著。


 




 



 


時間從巷弄花間芬芳襲入


鳥啣起一頁書香


全世界的字都甦醒


在書店集合旋轉


更深更繁複


如清泉挑起水漾黎明


生命最純粹的舞步


 


 


by  Tanya


 


 


 


 


 



【延伸閱讀】: Tanya的「深耕書房 」。單兒的「仲夏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