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進行曲:花絮kuso篇


 


                          


                                   當英勇的成龍由樓頂躍下之瞬間


                       突然想到今天剛曬的衣服又得重洗了..... 


 



                           


                            終於明白香港遠近馳名的烤乳鴿貨源為何處了......


 


 



                              


                            左手os:親愛的,快躲進我懷裡,小心有狗仔跟拍!


 



 



                                        


                            看板美女os: 雖然美女都有鬍子,但如此高調仍讓人害羞


                                      哪個好心人幫我去買個刮鬍刀阿!!!!!!


 


                     


                    
       


                                       雖然說:到香港就是要不停的吃和不停的逛


                         但天殺的! 我真的已經累到全身發白了!!!!!!


 



        


                                                       綠胖子os : 你們等等我阿!


                      不然我可是要變身成保齡球將你們通通滾倒喔~


    


 


 


 


 


 [公主說]:以上照片與對話內容純粹搏君一笑冷場部份請大家忍耐別砸電腦......(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