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最近收到雪花般的信件大夥皆十分好奇關於我的家鄉(台東)的種種為了讓大家更貼近這個充滿神秘的後山(註一) 我決定秉持著鄉民的真善美向大家一一介紹關於後山綠寶石(註二)之謎團 


請張大你的眼睛以下有圖為證更有當事"人"的現身說法此篇報導保證獨家 !



☆主角一:蓮花釋迦


大家好,我是長江七號的妹妹釋迦六號(冷)


這照片是我還在樹上呼吸的樣子,你瞧,我的服裝是不是非常的時尚,109辣妹的網狀裝+若隱若現的透明性感薄紗整體的設計理念乃是源於2008早春最流行的春裝,優雅且不失性感,新一代的性感教主非我莫屬,也被稱為jolin的接班人 ,請叫我"就冷"(台語) 


我的另一個名字則具有夢幻之味,只要認識我的人都叫我蓮花釋迦,我知道你想問:為啥不叫喇叭花釋迦要叫蓮花釋迦 ,我說你也太不文雅了吧!


我的皮膚白晰且口感香Q,甜甜氣味中帶有蓮花的香氣,當然是稱作蓮花釋迦的不二人選囉!



                               


☆主角二:金鑽釋迦


終於換我上場了,我是蓮花釋迦的同學,名字為金鑽釋迦,至於名稱之由來為:金鋼鑽石之縮寫,顧名思義我們家族的品種在釋迦世界可是以碩大稱冠喔!


偷偷的跟你們說,這張照片乃是公主為了一反"沆ㄌ一ㄢ"(註三)之封號,特地用盡心機的躲在我身後攝出的,只為偽裝成古錐的巴掌臉(氣)


 





☆主角三:大目釋迦


你知道我們成長至採收需要多少時間?答案是 : 最短半年最長八九個月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需要經歷剪枝施肥灑農藥人工授粉包網狀衣穿透明性感衣 .....等十分繁雜手續,才得以長成既大又甜美


另外在採收後,還需將包覆在外的透明性感衣一一拆除,繁覆的手工過程讓人不經大呼 : 這真是獨家純手工精心打造的釋迦,粒粒珍貴又辛苦呢!


 





                         我們既神秘且純白    嫩綠是甜美的保護色

                                  白是最夢幻的滋味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將所有綠編排成平面的網  滾動所有疲憊與滿足 


                            因為有你懂    點點相疊化成最燦爛的感動 


                                       當星星眨眼時   當海浪歌唱時 


                               後山的神秘終將在不遠的春天    冒芽


 


 


聰明的你是否已猜出後山寶藏為何?


若有機會一遊東部,請別忘了給予我的主人一個微笑,因為你的讚美會是他們在風雨裡奔馳的動力,會是他們全身酸痛後不辭辛勞的藉口,而我們將會在這裡等待你的光臨!


 


 


 


 


註一 : 台東位於許多魏魏高山之後,且開發也較其它縣市低 ,故有後山之稱


註二 : 台東的釋迦因地質氣候得宜,故產量頗巨,且所產之釋迦果實甜美飽滿,故有後山綠寶石之稱


註三 : "沆ㄌ一ㄢ"是台語的口語,國語的解釋為娃娃臉和圓臉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