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1  

每次整理小孩的照片總是不斷驚嘆孩子的快速成長怎麼昨天還只是個長了兩顆小牙滿地爬的小嬰兒,現在已經是跑給老木追還滿嘴甜言蜜語的小童,時間總是如此神秘也是如此無聲,我無法暫停每個甜蜜的艱辛的瞬間,只能用短缺的文字紀錄這些我曾經的回憶,而這也是屬於你孩童時期的記憶。

再過不久,你即將滿兩歲了,文字紀錄太過緩慢跟不上你成長的速度,但我相信只要從現在開始就不慢,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吧!

可能生性奢侈浪費,實在無法認同長輩那套小孩的衣服隨便穿隨便買就好,反正小孩在長很快,一下子就不能穿了....。我認同小孩的成長十分快速,所以我們更要讓孩子每天都穿得很乾淨整齊甚至帥氣漂亮,因為孩子的穿著打扮並不是穿給自己和別人看的,我覺得那是穿給老木看的,像我這種每天要跟他24小時黏在一起的全職媽媽,若不將小孩打扮帥氣,可不是虐待了自己的眼睛!XDDDDDD

 

【1y11m】

台南的秋天很慢半拍,早就款好了好幾件秋冬款式的襯衫和棉T,但天氣就是一直熱得讓人著急!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急什麼啊~(噗)

不過十一月去了一趟台中,順道衝了勤美綠園道,天氣微涼的很舒服!因為當時是要參加老公同學的婚宴所以款好薄襯衫終於派上用場了,綠白格子搭配上單寧牛仔褲很簡單不失隆重的穿法,這新鮮的綠色好適合小孩,整個人顯得好有朝氣阿

1y9m1y9m  

上衣:路邊攤 300元

褲子:珊卓家的敗物 200元

鞋子:路邊攤490元

 

【1y11m2w】

台南的天氣早晚溫差頗大,時冷時熱,穿錯衣服時就會把小孩搞得滿身大汗然後冒出一身的汗疹,或者是冷得小孩手腳冷吱吱,這種天氣我通常會讓小孩內穿一件棉T再依照冷熱來決定要帶背心或者大外套。最簡單的搭配通常都是一件亮色的上衣搭上較暗色的棉褲或者牛仔褲,這種搭配方法會讓小孩看起較活潑卻不失穩重

1y11m2w

上衣:路邊攤490元

褲子:路邊攤400元

鞋子:路邊攤690元

 

 

【1y11m2w】

男孩的選擇不比女孩多元化,但帽T就是很好搭配的款式,小童穿了深藍的帽T搭上哈倫刷色牛仔褲,休閒卻不會過於隨性,為避免身上的顏色過於沉重和單調,鞋子我選擇了較有質感的皮革低筒鞋,讓整體的顏色有了統一的亮點。

1y11m2w 1y11m2w

深藍數字長袖帽T : 路邊攤490元。

 哈倫刷色牛仔褲 : 淘寶300元。

 駝色皮革低筒鞋 : 路邊攤690元。

 

 

【1y11m2w】

很喜歡這件骷顱頭的是上衣,簡單款的棉T點綴上閃亮的鉚釘,不論搭配何種褲子都可以很有型,也因為上衣已經很有造型所以下半身我選擇同色系的棉褲搭配,鞋子則是搭配深藍的休閒鞋,以凸顯上衣的獨特性

1y11m2w 1y11m2w

 淺灰骷顱頭長袖棉T : 路邊攤490元。

 深灰雙口袋 : 路邊攤390元。

 深藍POLO休閒鞋 : 朋友贈送。

 

 

【1y11m2w】

隨著天氣漸冷,這時背心就派上用場了,尤其是小孩需要大動作的活動時,穿的過於厚實也會顯得相當笨重,所以這時鋪棉的或者這種毛織的背心就顯得相當實穿,再加上很好穿脫,所以我家小孩這類的背心至少有三件以上

 1y11m2w 1y11m2w  

 橘色英文字母棉T : 路邊攤490元。

 哈倫牛仔褲 : 淘寶390元。

 駝色皮革休閒 :路邊攤690元。

雪花毛織背心:麗嬰房約五六百元

兔子防走失背包:淘寶網400元

 

 

 【1y11m2w】

帽子一直是很好搭配的小物,不同的帽款戴起來就有非常不同的味道(廢話),好啦,我的意思是帽子真的很重要,他能決定你今天搭配的風格

所以我家小孩的帽子至少就有五六頂,是說到底有幾顆頭阿?噗~

 1y11m2w1y11m2w1y11m2w1y11m2w  

 

深藍星星毛帽 : 夜市290元

淺灰針織外套 : 掏寶網490元。

黃色鋪棉連帽背心: 珊卓家的敗物500元

 哈倫牛仔褲 : 淘寶390元。

 白色休閒 :路邊攤490元。

 

 

(待續)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