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這幾天的天氣都超好的早晚有點冷意,白天也總是溫暖的大晴天這麼棒的天氣不帶小孩出門放放風真的太可惜了今天朋友因為有事想請我幫忙擔任臨時保母,也因為老公開始放年假了,於是我們帶著小孩出門去玩溜滑梯,曬曬太陽也吹吹風,身體因為活動而冒汗,心情也跟著暖烘烘!

 

公園的溜滑梯,大人覺得好平凡,但對於孩子而言卻好像擁有了無限的魔力,讓每個身在其中的寶貝,將燦爛的笑容放大再放大。

DSC02600.jpg

DSC02601.jpg

孩子們笑聲應該是遊樂園永不缺席的配樂吧!在這座平凡的公園,我彷彿望見美國Disney樂園的歡樂時光

 

 

DSC02602.jpg

我的寶貝,你望見了甚麼而讓你專注的忘了繼續奔跑 ?

 

 

DSC02604.jpg

DSC02605.jpg

越來越懂得和鏡頭打招呼的小孩,謝謝你為我停留一秒,然後對著相機後的我,微笑

 

DSC02612.jpg

 

溜滑梯的滋味是何種?甜蜜的歡樂的刺激的快速的還是那就是我早已想不起無與倫比的快樂魔幻。

 

 

DSC02606.jpg

DSC02608.jpg

調皮的女孩,想像自己擁有著彼得潘的翅膀,飛行於溜滑梯的軌道上

 

 

DSC02609.jpg

 NeoImage_副本.jpg  

[設計對白]

女孩說:不要走,求你不要離開我

男孩說:請讓我走,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女孩說:為什麼?你至少要告訴我原因

男孩說:因為我媽說絕對不可以取比她漂亮的女生回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