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如預期的感冒了,每次感冒生病時,胃口就會跟著不佳,食慾不開甚麼東西都引不起興趣,這時就會好想吃些清淡的食物,水餃這個選項就會浮上心頭,再加上老公是個麵食控,所以一間好吃的水餃店,對我家而言真是極為重要阿!

早已忘記光顧這間店有多長的時間,只記得這間店的菜單,我幾乎都吃過,每樣都各具特色的藏在角落裡,想吃時來到這裡招喚,炒飯乾麵和牛肉麵通通很不賴,最重要的是價錢很平民,這樣的店應該就是所謂的家庭必備良店吧!

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水餃!

 

cm20130626_515446_115382_370fe610cb11da46be7929b18b9438ff706圖片來自網路

今天果然病得迷迷糊糊,居然連招牌都忘了拍照,只好上網搜了一張照片,發現它們不但店裡生意很好,網路的知名度也很高!

 

DSC02845

 先來看看他們牆壁上的菜單,原本牛肉麵一碗都是60元,現在漲了十元,不過牛肉麵裡的肉塊頗多,湯頭濃厚,漲後價格還可以接受。

 

DSC02846

對!你沒看錯!這萬物齊漲的年代居然還有15元的肉燥飯!姑且不論美味如何,這價位就讓人想落淚了阿!另外,他們家的肉絲蛋炒飯也是每去必點,炒飯不油鍋氣很足,而且也只有50元,CP值真的很高!

還有他們的麻將乾麵也很值得一提,麻醬很香濃,麵條也很Q彈,可能因為他們的面條都是自己做的,所以品質才能控制的如此好!

 

DSC02847

這碗是店裡提供的大骨湯,免費又好喝,重點是大骨湯是無限暢飲的。

 

DSC02848

一盤20元的燙青菜,我一個人只吃三分之一。

 

DSC02849

今日主角水餃。今天我只點了10顆,沒幾秒就被我完食了。

 

DSC02851

DSC02850

其實我對水餃不是很挑剔,但絕對不能有黃韭菜和肥肉,我好討厭吃到肥肉的感覺啊!另外外皮也要Q彈不能軟爛,他們家的水餃是放冷後也好吃的那種,內餡是新鮮的豬肉絞肉搭配清脆的高麗菜,層層相疊的口感完美了這顆水餃,寫到這裡我又餓了!

今天結帳才花了50元,我又另外外帶了50顆生水餃,打算帶回家冷凍,半夜可當消夜,下午可當點心,重點是它們的水餃是自己煮都好吃的那種,對我這懶主婦真是太方便了阿!所以秉持好康道相報的心情,也將我心中的這間好店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阿元麵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長榮路四段60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