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台南的早午餐店如雨後春筍般,一間的一間開展,然後也有一些咖啡店開始增賣早午餐的項目,大家都想搶下這塊大餅,但不知是否是性質過於雷同或者缺乏特色,留在腦海的店家沒幾間,對我而言,在台南若想吃早午餐,第一選擇便是Hello Hello Kitchen,但Hello Hello Kitchen一位難求,沒有提前訂位很難吃得到,再加上我又是個隨性懶散的人,今天的胃口今天決定,所以早已忘記上一次吃Hello Hello Kitchen是何時了? 其實Hello Hello Kitchen的價位並非平價,但是我覺得一家店之所以生意門庭若市就在於他能給客人有超值的感受,無論是食材或者是餐點的質量。

而高雄的ANGOLI就是給我如此的感受,價格平實,餐點超值。

位於苓雅區的ANGOL座落於巷子裡,位置不難找,但停車位卻一位難求,繞了好多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最後在建民街的另一頭看到一間私人的停車場,於是停好了車,昏睡的小孩也醒了,愛吃鬼立馬前進這間小店。

DSC02852

簡潔圓形的招牌,一目了然的等在前方。

 

DSC02853

幸福的一天,就從樂活的早午餐開始。

 

DSC02862_副本

ANGOL的內部空間比我想像的還迷你一些,再加上今天是假日,幾乎滿座的狀況下,空間好像又更小了,想拍張牆壁的畫面,老是避不掉人頭,只好做罷! 不過人多也有個好處就是我家小人若太大聲也不會被白眼阿~(哇哈哈~~~~)

 

DSC02870

一進門就看到落地窗的這張桌椅,看的出來已經很有年紀了,只是底下的矮凳是”潰咖”的嗎?

 

DSC02860

DSC02868

牆面上的大黑板,總會不定期更新活動的內容。今天我們點餐的金額為368元,老公想再補差額換飲料就可以抽紅包袋,於是詢問店員紅包袋還有嗎?然後也告訴他我們的想法,店員立馬說不用換飲料可以直接讓我們抽紅包袋,真是太感動了!

 

1920375_793793063968982_220417606_n   

今日抽到的紅包袋,免費升級套餐第一個留言的朋友就送給你喔~

 

DSC02866

另一面牆,能夠感覺這是一面有故事的牆。

 

DSC02875

很喜歡這幅畫,每張書頁都藏著一個秋天。

 

DSC02859

 

DSC02864  

店家十分細心,不但備有兒童椅還準備了好幾本的童書,還好有這幾本童書,讓小孩打發時間忘了哭鬧,老木也因此沒爆走,真是太甘心了!

 

DSC02858

櫃檯前的小物,那個ㄤ估貴的模子好有梗。

DSC02861

我小時候超愛喝得黑松沙士,現在都是成了復古的小物。(菸~)

DSC02863

手做草莓醬,看起來好甜蜜。

DSC02856

DSC02857

最後來看看menu,原來ANGOLI是角落的意思,其實一開始我真的記不住它們的店名,老公問我店名,我只好說是A開頭的.......。(在地上畫圈圈)

 

DSC02872DSC02873

DSC02874

MENU好幾頁,我只拍了其中幾頁,然後之後也很快速的點完餐。

 

DSC02878

DSC02876

我的鄉村早午餐,這套早午餐是近期吃到最澎拜的規模,這造型讓我聯想到了花藝,果然餐飲也是一種藝術阿!我的這道餐點,每一樣都讓我很滿意,水果很新鮮香甜,沙拉青翠搭配上微酸口感的油醋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咀嚼,最後連我家小孩也一直吵著要吃這醬汁,就知道這口味連小孩都愛阿!最後是這塊類似布丁吐司的麵包,外面微甜內裡柔軟,讓人以為吃到的不是麵包而是雞蛋,真是太美味了!

 

DSC02883

老公的日出早午餐,有試吃了特製的法國麵包,個人覺得有點偏油,但是份量也是很超值。

 

DSC02882DSC02880

附餐飲料,我多加30元點了右邊的英式奶茶,很喜歡的味道,淡淡的伯爵香搭配濃郁的鮮奶,合適的溫度,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02884

最後這碗濃湯是店家招待的,因為今天等餐等了半個多小時,店家免費招待這道湯,湯的味道頗濃郁,看似稀薄但香氣和口感都很到位。而店家的細心對待更是感受在心裏,如果可以將廁所再稍加布置一下,我想這間將是一家潛力十足的店,早晚也會與Hello Hello Kitchen一般一位難求。

至少我們很快就會再訪的!

 

ANGOLI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街118號

電話:07-7223968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