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9

來自星星的男孩說:再過不久,我就要回去我的星球了,在回去之前我可以再玩一次溜滑梯嗎?

 

DSC03057

藍色星星毛帽: 婭米童裝

藍色星星毛衣: BABY GAP

卡其吊帶褲: GUESS

鉚釘皮革短靴: 購於曼谷

本人最近一次的落淚,不是小孩或者老公做了什麼感動的事讓我掉淚,而是迷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為著都教授的深情而心酸,再加上都教授是我的菜,頓時同理感更是大加分,所以為了呼應這個熱潮,老木這次也幫小孩款了一件星星款的毛衣,這件毛衣是我一見鍾情非買不可的款式(哪件不是?),那時一看到這件上衣就聯想到如果可以搭配卡其褲或者白色的褲子一定很好看,但這款的毛衣版子偏大,實在不喜歡小孩穿得鬆垮垮的,所以選擇1.5~2y的尺寸,小孩此時穿起來很剛好,想必明年就不能穿了吧?!!!(菸~~)

 

 

DSC03068

DSC03071

DSC_0970

豹紋灰色脖圍:老木牌(那天因為兩光老木幫小孩穿太少衣服,老木只好出借自己的圍巾給小孩用)

牛仔鋪棉毛毛外套: IPY kids

灰色字母棉T: CHOUETTE

蒂芬妮藍色褲: GUESS

藍色POLO休閒鞋:友人贈送

這幾年好流行馬卡龍的色褲,其實我偏愛看小孩穿的亮麗繽紛些,像初看到這件蒂芬妮藍的色褲就讓我愛不釋手,那時心裡就不斷幻想,小孩穿上這顏色一定很萌,但這個顏色其實不是很好搭,搭太深的顏色擔心過於沉重,搭太跳痛的顏色又怕奇怪,最後童裝店的老闆娘建議我搭灰色或是白色,回家翻出秋天買的這款棉T,一搭之下,發現十分合適,下次挑戰一下來搭配白色上衣好了!

 

 

DSC02660

DSC02663

DSC02664

牛仔鋪棉毛毛外套: IPY kids

紅色彈性縮口褲:購於小花花童裝

白色帆布低筒鞋:路邊攤

這件牛仔毛毛外套是這一次買到頗滿意的衣服,光以視覺來看,領口和胸口都有毛毛的設計,看起來就覺得保暖很多,事實上這件內裡鋪棉所以保暖度真的很不錯,而且拉鍊不拉更很好看,反而有種多層次的美感(請參考本文第一張照片),另外這件尺寸我是買104CM,所以對小孩現在才88CM來說有些偏大,而照片裡袖口的模樣已經是折過一褶了,但外套大一些些裡面也好,這樣天冷時就可以多塞一點衣服,這件明年應該還可以再上場,喔YA~~

冬天的款式應該都差不多在拍賣準備換季了,所以下次再紀錄應該就是春裝上市了,敗家老木也會持續幫大家追蹤更新小孩的穿搭,小童穿搭文我們下次見!(揮手+大笑)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