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7_副本

身為安寶(小人的新藝名)的貼身助理和私人攝影師,隨時都會幫安寶用照片記錄成長點滴,就在累積了一陣子之後,竟發現這照片的數量已快占滿硬碟的容量,你就知道本人有多盡責。(挺)

今天的台南又是個好舒服的天氣,微涼的風伴著暖暖的陽光,超級適合帶小人出門奔跑的,於是下午就如了安寶的心願去溜滑梯,這小子一看到溜滑梯整個眼睛都亮了,揪竟這玩樂設施有什麼魔法呢?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阿!!!!!!(歪頭)

 

DSC03447_副本

大家好,我是安寶,今年兩歲(手比2),我老木說今天要帶我去玩溜滑梯,喔ya~

 

 

DSC03448_副本_副本

安寶 :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溜滑梯,只是看到一看到溜滑梯會不自覺的眼睛為之一亮,在我心中,溜滑梯應該算北鼻界的女神吧!(心)

 

 

 

DSC03458_副本

安寶說 : 另外,各位親愛的小人們千萬不要太羨慕我,只要你和我一樣,當老木載我出門時,一看到路邊的溜滑梯就一直鬼打牆哭喊著要玩,這樣你也能和我此刻一樣,和我的女神獨處。(老木翻白眼中~~)

 

 

 

DSC03467_副本

安寶說 : 對~就是這個溫柔的眼神,請導播在take一下。(老木吃醋咬手帕中~)

 

 

 

 

DSC03474_副本DSC03477_副本

安寶: 只要跟能跟我的女神約會,再艱難的任務我都能克服。

老木:平常一跌倒就要呼呼,現在跌倒當熱身完全不哭鬧~~(菸~)

 

 

 

DSC03479_副本DSC03483_副本

安寶說:那個助理來一下! 我頭髮被風吹亂了,可以幫我補一下妝嗎?(喂~~)

 

 

 

DSC03489_副本

DSC03492_副本

安寶說:今天要為大家表演一段新舞步,這舞步叫做手背撐地也能做地板動作。(噗~)

  

 

 

DSC03493_副本

DSC03495_副本

很喜歡這兩張照片,看似很相同卻也很不同。(繞口令嗎?)

 

 

 

DSC03496_副本

DSC03499_副本

安寶說:馬麻,我要幫小豬吸鼻涕和清鼻子。

小豬說:我沒流鼻涕阿!(瞪~)

 

 

 

DSC03509_副本

每一日的每一分時光,幾乎緊貼著小人的生活作息,就因為如此的貼近竟有些恍然,原來我的寶貝已經脫離了北鼻階段,那小小的身軀何時已長成此時的模樣,在感受這刻時,心裡漾起了微微的酸楚,但更多更多是滿心的喜悅。

 

 

 

親愛的安寶,請繼續往前走吧!

DSC03506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