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樂檸漢堡的名號早有耳聞,但礙於路途遙遠所以遲遲沒行動,直到朋友在臉書上打卡,我才知道原來樂檸漢堡去年七月已經入駐新營休息站,查了股狗地圖發現市區到新營休息站只要44分,立馬line給酒肉朋友們,超有行動力的一行人很快就敲好時間,決定隔天中午一起衝樂檸漢堡!

 

DSC00143

隔天早上十點多出發,高速公路十分順暢,我們不到十一點就抵達了,一走進新營休息站,很快就找到位於最後方的樂檸漢堡。

 

DSC00145

招牌旁邊有一面餐點的MENU牆,在這面MENU牆的上方就是縮小版的菜單,由於樂檸漢堡取餐是屬於自助式,所以選擇好套餐後得自己去櫃檯點餐。

 

DSC00151

DSC00152

MENU有兩面,總共是十三種餐點,但是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沒有六號餐?

 

DSC00147

出發前瑞妮有上樂檸的網站做功課,它們使用的是澳洲進口牛肉,然後按照完美獨家的黃金肥瘦比例絞製,內層溶覆雙份豪華厚切的切達起司,另外在搭配上樂檸自家烘焙的天然酵母麵包,除此之外在鋪上大量新鮮的生菜和牛番茄,讓顧客每一口都吃到天然又健康的美味。

特別值得一說的是,樂檸漢堡的漢堡包是自家烘焙的,採用歐式天然酵母麵包的製作方式所以過程非常繁瑣,從一開始的天然酵母培養、熟成種麵(老麵)繁製等,都是自家全程製作,也因為天然所以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製作,只為了讓顧客吃到健康又實在的餐點。

 

 

DSC00148

一行人終於決定好餐點,走到櫃檯點餐時發現這一份公告,真是太有趣了,雖然才折扣了五元,但是積少成多的小錢也很不賴,最近打算前往用餐的朋友別忘了穿短褲喔!

 

DSC00149DSC00154

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個綠色的方盤,等到餐點做完後會摳你去領餐,左邊的是還在等餐的模樣,右邊是店員摳你去領餐的模樣,除了會亮起綠燈還會一直逼逼叫,這讓我想起了古早時的BB CALL,這聲音頗大好怕太久沒去領餐,待會就會被警衛抓走~(噗~)

 

DSC_1027

老實說,我每一樣都很想點來吃,最後點了三號的壞頻大俠牛堡餐,另外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加厚漢堡肉0.4公分和升級雙層牛肉,本人腦波極弱,通通都說好,另外還加了一杯濃湯給安寶,總共花了兩百多元。除此之外漢堡還有分尺寸,可以選擇M或者L的大小,我的是M尺寸,朋友選擇的是L的尺寸,但朋友覺得M和L差異不大。

 

DSC_1028

拿到餐點後,有被這彭湃的模樣嚇到,這麼大的漢堡該怎麼下手?店員教我將竹籤拿掉後,將漢堡整個用力壓扁,再大口享用。

這個漢堡的麵包皮十分Q彈,和其他的漢堡店的柔軟麵包皮有很明顯的不同,雙層牛肉口感綿密搭配上自家調味的醬汁,整個漢堡吃起來很爽口不膩,另外裡面也夾雜著大量的生菜和番茄及鳳梨,讓這個壞頻大俠牛堡的味道又更加有層次多元,只不過鳳梨很會出水,才吃了半個漢堡就感覺袋子裡的醬汁越來越多。

這個漢堡應該是最近吃到很滿意和滿足的一個味道。

 

DSC00155

那天回家後就跟老公報告這間很讚的漢堡,老公這個漢堡控立馬問我何時要去吃,然後自顧自地說不然就這周六好了,所以今天午餐我們又來樂檸報到,應該是光顧的太頻繁了,店員居然問我最近是不是有來過?(扭~)

 

DSC00156

老公點了墨風莎醬腿飽餐,MENU上面介紹了雞腿是用獨家醬料醃製之後然後再去酥炸,口味有些微辣,老公邊吃頻頻說好吃,我吃了一口也大為驚艷,雞腿香料十分入味,口感較有嚼勁不同於漢堡肉的綿密,下次我要點這一個餐點來吃!

 

DSC00162

這是我今天點的辣牛大俠牛堡餐,其實這道上次朋友就有點過,我那時也有偷吃一口,當時就被這獨特的肉醬味道所吸引,微辣的滋味搭上漢堡肉好開胃,今日再吃仍然很滿意。

 

DSC00157

每份套餐都會搭配薯條,樂檸的薯條也很好吃,外酥內軟,個人覺得比麥噹噹的薯條還好吃。

 

DSC00159

明明就是配餐的薯條,怎麼也可以好吃的這麼犯規!!!!!

 

DSC00160

套餐的飲料微泡鮮調橙汁果飲,好喝不水但本人覺得有點甜,我比較喜歡另一個檸檬口味,微酸微甜的恰到好處!

 

DSC00165

我的附餐可樂,吃漢堡當然要大口喝可樂~

 

DSC00164

很喜歡它們的漢堡袋子,防水性做得很好,之前吃壞頻大俠牛堡時因為鳳梨不斷出水,導致醬汁越吃越多,多虧這防水的漢堡袋才讓我不致於吃的到處都是阿!

 

DSC00167

台南自從漢堡王熄燈後,瑞妮就再也不吃漢堡了,因為一般的漢堡店總無法滿足我的口味,很高興能夠在2014年初就遇見樂檸漢堡,目前吃到了三款漢堡都很滿意,今天也聽店員說樂檸漢堡會在五六月來台南展店,真心希望這個說法會實現阿!

最後要再提醒大家,樂檸漢堡的新營店址只位於新營北上休息站裡面,大家別跑錯地方喔!

 

店家資訊:

樂檸漢堡

營業時間|1000~2100。每天營業,無公休。
電  話|
+886 6 632 2941
地  址|731台南市後壁區新厝72號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