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本人今天又呈現沒梗的狀態,不過沒關係,大家應該都度假去了(顯示鴕鳥心態),應該沒什麼人會閱讀本部落格,所以就決定就來記錄一下今天下午染髮的成果。

瑞妮一直都有染髮的習慣,窮學生時沒錢只好自己染,那時總會跟同學到賣場去買染髮劑然後幫彼此染髮,但是畢竟不是專業美髮師,所以頭髮的髮質很容易變得像稻草一樣,分岔和斷裂更是不斷鬼打牆的出現,本人一輩子都想留長髮,但總礙於髮量爆多並且髮尾很容易斷裂,最長的長度只到肩下一些些,直到二專時遇到了懷特老師之後,只有懷孕時很乖沒染髮本人就不曾間斷的染髮(噓!不要跟我阿母說.........),雖然如此髮質反而比年輕時還好,中途也有因為約不到時間,叛店去給別人染,結果髮財兩失,頭髮頂部被染出了一圈的光環,之後問了懷特老師才知道哪是因為過色時間控制不當造成的,從那次之後,我就學乖了,即使約不到時間也不敢亂找美髮店,因為蓄髮很不易阿,一個失手染壞燙壞又得砍掉重練,然後還要捧著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對方,不是髮財兩失是甚麼?(攤手)

過年後沒多久就約了時間去燙髮,但又染又燙之後發現頭髮有些掉色,在室內還看不太出來,但在陽光下馬上見光死,髮尾不時出現泛金的顏色,讓整個頭髮的髮質看起來很不健康,於是立馬約了今天染髮,和老師討論後,老師建議我將髮色更改為暗一階的顏色,討論不到五分鐘就開染,相當有效率。

DSC_0954

DSC_1049

其實在室內看到的咖啡色髮質還算不錯,也看不太出來髮質泛金色。

 

DSC03431

但是一走去戶外,馬上見光死,充足的光線讓髮尾佈滿金色光點。(菸~~)

 

DSC_1128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染髮等待,髮色變深了,整個髮型也變得好有質感,讓人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

 

DSC_1131

染完頭髮,立馬帶安寶去吃鯛魚燒,是說明明就是上班時間,怎麼會這麼多人?

 

DSC_1132

等待時間來玩連拍吧!這張沒拍到後面的招牌,再來一張!

 

DSC_1136

喔YA!!!!! 拍到了拍到了~~~~~(灑花~~)

 

DSC_1135

安寶:這位胎胎你有完沒完阿~(翻白眼)

 

1656291_804315852916703_924706660_n

最後來一張復古風,也祝大家連假愉快!

 

 

 

延伸閱讀:

一間讓人想私藏的好店--white懷特髮型彩妝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