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又要下降十度,是屬於乾冷的天氣,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對皮膚而言是種相當大的考驗,瑞妮只要遇到這種乾燥的冬天,嘴唇就會整個乾到不行,嘴唇一乾就會養成咬嘴唇的壞習慣,因為咬嘴唇這壞習慣只會讓乾燥的嘴唇越來越乾,有時候嚴重的話嘴唇還會因為太乾燥而撕裂滲血,不但美不起來還會感到刺痛。

今天瑞妮要推薦的就是本人去年發現超好用的唇蜜,去年也大概是這個時候,因為手上的唇蜜和護唇膏都用完了,所以心裡便浮出了要補貨的想法,那次去全x買東西,主婦看到開放架的化妝品上面擺出了一款新貨,心想就試用一下,沒想到一試用完,嘴唇的乾燥和緊繃感完全消失,緊接而來的是微涼的舒適感,彷彿整個嘴唇都輕盈的飛了起來(有沒這麼誇張?),但主婦小氣到家,想說用一次覺得很讚可能是幻覺,下次再來用看看,如果好用再來買,就這樣一直沒機會再去試用但心裡也一直念念不忘這甜蜜的小東西,於是在小氣主婦試用了3次之後終於把他買回家,一用就是一年,今年唇蜜又乾枯了,再來到賣場又看到新款,完全是改良式的進化款,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心裡的低咕,總覺得透明的唇蜜很好用,但再上唇蜜之前還要在上一層口紅很麻煩(懶主婦不是叫假),這次最新進化款推出了能增加好氣色的紅色款式,真的太甘心了!!!!

 

DSC03523

這就是第一次買的款式,其實他也不是透明無色,塗上之後的顏色是較屬於裸色的效果,但本人嘴唇不夠紅潤加上很懶,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新款的紅色。

 

DSC03511

就是這款紅色的唇蜜,擦起來好舒服,而且還會有嘟嘟豐翹唇喔!

 

DSC00175

背面圖還有使用方式的說明。

 

DSC00176

這款唇蜜不但具有唇彩的效果還內含美容液是屬於三效合一,裡面還添加了玻尿酸和暖薑萃取液還有薄荷萃取液與凡士林等等,難怪塗起來好涼好舒服,一邊豐唇之餘還可以一邊保養,真的太神奇了!

 

DSC00136

買回家之後,將包裝打開就是這個樣子,很小很好攜帶,整體也很美。

 

DSC03517

懶主婦在選擇唇蜜時,通常不會選擇那種需要用手指去沾取的唇蜜,因為我太懶(很敢講),實在很懶得塗完唇蜜後再用面紙擦手,另外我也不會選擇那種打開蓋子直接就可以擦的唇蜜,因為本人有不蓋蓋子症候群(有這種病嗎?),因為不愛蓋蓋子所以很常把包包裡的唇蜜搞得到處都是,很讓人孫氣,所以我最喜歡的款式是這種用棒子塗擦的設計,再加上這棒子是扁頭的設計,所以連唇角都能夠輕鬆塗到,完全不會有死角。(大拇指)

 

DSC00179

講了一堆還是直接來看瑞妮的試用圖最簡單明瞭,上圖是唇紋很深極度乾燥的使用前,下圖是彈性豐翹都都嘴,更神奇的是擦完後整個膚色好像也跟著明亮。

 

DSC00182

再來一張使用後的照片,不知道是否因為嘴唇感到舒服輕盈所以唇角也忍不住跟著上揚,乾燥暗沉的主婦也會瞬間變成豐翹性感的安潔莉娜。

 

 

DSC00181

最後來張完妝圖來嚇嚇大家,有了這款唇蜜之後,我就再也沒拿起口紅來用了,因為一個步驟就搞定唇妝誰還要多花時間在擦口紅,對於每天都要跟時間賽跑而需要在車上完妝的老木而言,有了這款唇蜜真的方便很多,如果你也還在尋找新的唇蜜,不彷下次去全x福利中心時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