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Eska Place Coffee House的大名早有耳聞,只是苦無機會拜訪,就這樣一直被我放在口袋裡,直到上禮拜從台東回台南的路上,途經屏東市時突然記起這間咖啡館,於是估狗了住址和地圖就決定衝了,網路上的好評幾乎是一面倒,所以大家建議前往前最好先訂位以免候位多時,所以在車子一駛出坊山山路後就立馬撥了電話訂位,很幸運的有訂到位子阿!!!

其實Eska Place Coffee House的位置並不是很好找,因為位於巷子裡再加上導航的指示不清,所以我們在同一條路來回繞了好幾趟才找到,抵達那天店門口還在施工所以民享路部分路段被封瑣了起來的,於是我們只好將車子停在外面大馬路上的路旁,三人一起走了一小段路才找到這間店。

DSC04258_thumb2

看到這店門口就表示你找到這家店了!(廢話)

 

DSC04256_thumb2

門口的告示牌,聽說老闆之前在紐西蘭工作讀書,因為有家庭後回到自己的故鄉開了這家店,其實從一家營業管理方式就能看得出店家的風格,我很欣賞將消費規則先說在前頭的店家,就像人民得遵守社會的法律,學生得遵守校規,顧客得遵守店規,若是無法做到店家就有不招待的權力,先將規則說在前頭,若是做不到進門前就得考慮清楚,尚未進門就對這店家很有好感。

 

DSC04229_thumb2

門口明確的標明禁止的事項,門外則是轟隆隆的拆屋工程。

 

DSC04210_thumb2

相當喜歡這一片窗戶和櫃子,每個細節都如此恰到好處。

 

DSC04232_thumb2

尤其是這把雛菊,在每一道光裡暈染,悠悠吐露芬芳。

 

DSC04206_thumb3DSC04207_thumb2DSC04208_thumb2DSC04209_thumb2

入座沒多久,服務生就送來了兩張menu,內容有咖啡和輕食,每道餐點底下都有食材解說。

 

DSC04219_thumb2

因為我們抵達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所以點了兩杯咖啡和三道餐點打算在此解決晚餐。

 

DSC04211_thumb1

這是牆上掛的牌子,也是ESKA PLACE對顧客的深情宣言。

 

DSC04212_thumb1

店裡還有販買咖啡包和茶壺杯子,好可愛的茶壺讓我想起了阿拉神丁的神燈。(噗~~~)

 

DSC04234_thumb2

Eska Place Coffee House室內的格局是屬於較不規則的形狀,所以在較狹窄的地方利用鏡子來增加空間感,除此之外這鏡子還可以讓客人用來綁頭髮,真是一舉兩得阿!!!!哈哈哈~~~~

 

DSC04259_thumb

DSC04235_thumb

整間店大多以木頭原色來規劃,並且以木頭的深淺色塊來增加空間的多元性。

 

DSC04238_thumb

再往裡面走去,發現另一邊還有好幾區的餐桌,冷氣底下的牆壁上還擺放了好多綠色盆栽,看的出來店家對環保的重視。

 

DSC04237_thumb2

除了MENU的餐點還有這款看起很厲害的英式下午茶,下次再訪我一定要點點這道。(擦口水)

 

DSC04236_thumb2

好喜歡這兩個點心盤,只可惜我們太晚來了,點心都販賣完了!(殘念)

 

DSC04239_thumb2

除了樓下的座位還有二樓的位子,當天二樓沒有開放入座但詢問了店家之後,告訴我們可以上去參觀。

 

DSC04241_thumb2

很喜歡這樓梯的手把,集復古與浪漫於一身,突然發現原來白色和實木色如此搭配。

 

DSC04248_thumb2

一上樓,對於眼睛看到的擺設感到十分驚艷,二樓的裝潢與一樓相比又更加完整,但風格仍然承襲樓下的鄉村風格,能夠感受店家對這家店的用心與理念。

 

DSC04249_thumb2

Eska Place Coffee House的指標小物,在一樓和二樓都能見到類似的指標,聽說這間店店名的由來乃是店主當時在紐西蘭生活的街道名,為了紀念那些在紐西蘭的記憶所以特別取了這個名字。

 

DSC04246_thumb2

二樓仍是用桌子的款式來劃分多元的區塊,深色的桌椅和淺色的木色牆壁讓這個空間更有層次感。

 

DSC04245_thumb2

休閒沙發區,這沙發椅看起好舒服,好適合一整個下午都懶散的窩在這裡,讓人可以好放鬆地享受無所事事的美好。

 

DSC04247_thumb2

窗台還種了好多好美的粉色雛菊,這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陽台阿!!!

 

DSC04244_thumb3

每朵花都恣意地陶醉在光裡,原來春意早已植入季節的每一瓣與每一葉,新鮮的讓人心情好美麗。

 

DSC04251_thumb2

二樓備有廁所,廁所對面是一間員工休息室,能夠想像這間店的店主對員工的重視與愛護。

 

DSC04250_thumb2

Eska Place Coffee House的水不是檸檬水卻異常好喝,潔淨的杯子也讓人在心中大加分!

 

DSC04217_thumb1

拍完二樓的照片回到座位就看到餐點都擺放在桌上了,這是我點的鮮菇蔬菜焙果。

 

DSC04215_thumb1

焙果是採用藍莓焙果,味道很不錯,但不知道是我太飢餓還是分量太小,吃完竟有種空虛感,很期待店家能推出夾有肉類的貝果三明治。

 

DSC04225_thumb

老公的班尼迪克蛋,味道也不錯,但若能夾一些培根或者火腿會更讚!

 

DSC04227_thumb

單點的檸檬起士派,是屬於較清爽的口味,嗚嗚~~~這讓我想念起台中的法米的檸檬派……………。

 

DSC04220_thumb1DSC04222_thumb1

DSC04224_thumb1

左邊是我的拿鐵,右邊是老公的羊國小白。我的拿鐵喝起來和外面的很不同,每一口咖啡的餘味都讓人感覺有回甘的味道,沒有苦澀,滑順的相當讓人十分喜愛。而羊國小白在menu上的簡介是奶味較重的拿鐵,老實說我喝不出和拿鐵有甚麼不同。(羞)

 

DSC04233_thumb1

由上往下拍攝咖啡,感覺不出咖啡杯有甚麼特別,但實際側拍就是這個模樣,相當獨特。

 

DSC04255_thumb1

挖土機控安寶,一吃完餐點就急著跳下來要看挖土機,這小子就站在店門口痴痴地望著挖土機工作。

 

DSC04213_thumb2DSC04231_thumb2

整體而言,Eska Place Coffee House是間會讓人想再訪的小店,下次有機會拜訪屏東,別忘了進去享受一杯咖啡,相信你會與我同感。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