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和好友珊卓一家人(S家)相揪聚餐,微涼的午後選擇位於安平的親子餐廳用餐,謝謝好朋友的用心挑選和邀請,這個愉快的午餐約會讓清明連假有了完美的句點。由於餐廳店家目前尚未尋獲工作夥伴所以前往前得先預約,故此篇純粹是聚餐紀錄,不另外作餐廳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底下詢問或自己查詢。

其實一直以來,瑞妮對於親子餐廳並無太大的興趣,可能是因為拜訪過的口味都不甚驚艷,但今日拜訪的Stay Kid完全打破我對親子餐廳的刻板印象,不但餐點美味且細選食材,而且安寶有小寶姐姐這個玩伴作陪,整個下午玩得不亦樂乎,再加上席間與好友自在話家常,讓整頓午餐時光轉眼即過,真是大人小孩都開心的美好時光阿!!

 

DSC04507

親子餐廳必備的兒童餐椅,Stay kid的兒童餐椅好豪華好舒適,讓大人都想試坐看看。右上角的木頭杯子是小人的專用的,和外面餐廳提供的兒童杯子完全不同,因為老闆是兩個小孩的爸爸完全是以對待自家小孩的規格在對待客人。

 

DSC04531

整間店以黑白色搭配原木,既優雅又舒適。(逼逼~這對母子也太甜蜜了吧!)

 

DSC04506

好喜歡這個餐巾紙臺,設計感十足。

 

DSC04529

小人的玩具遊樂場裡有我家安寶最愛的火車軌道,從一進入餐廳就衝進這裡,連吃飯都喚不回來。(菸)

 

DSC04505

好好喝的氣泡水。

 

DSC04504

DSC04509

DSC04510

DSC04525

DSC04533

DSC04535

 

DSC04541

DSC04542

DSC04537

DSC04538

從前菜到甜點,每一道都讓人驚艷,就連最容易讓人忽略的飲料和甜點,Stay kid也毫不馬虎的一一做到位,這種用心真的很讓人感動!

 

DSC04514

DSC04516

DSC04518

DSC04520

DSC04512DSC04519

DSC04513DSC04515 - 複製

孩子因為有伴相陪,美味的食物又更加分,原來友誼是幸福魔法的調味料。

 

DSC04527

DSC04528 - 複製

DSC04526

超級可愛的大眼D鼻弟弟怎能少了他?

 

DSC04544

回程的路上,安寶立馬秒睡,放完電的小童特別好睡。

 

DSC04548

DSC04545 

離去前,好友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給我,回到家才拆封,居然是我一直想要的小鐵鍋!!!!(尖叫)

感謝好友的細心安排和禮物,雖然生日前並未特別提醒這個日子,但真的是擔心讓她破費,真心感謝她沒把這件事記在心上,不但如此,還用心的挑選禮物,謝謝親愛的妳,讓我們擁有了一個好幸福的午後,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這個友誼濃郁的午後。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