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旬跟朋友去了一趟高雄遊玩,途中順道逛了漢神巨蛋,到了漢神巨蛋當然不能錯過本人的愛牌 : ZARA,我家安寶的某部分衣服都是這家的,一開始是我有眼不識泰山,不懂為何媽媽們會如此瘋這個牌的童裝,等自己撩下去之後,才知道ZARA的童裝款式根本都是大人縮小的版本,每件都好時尚好有質感,所以每件小衣服的價錢也不是十分親民,畢竟小氣老木也不是叫假的這價錢實在買不下手,只能不斷驚呼好可愛好好看,然後拎著小孩往出口方向走,就在即將踏出店門口的哪個摸門,我彷彿聽見某個小物在呼喊我,一回頭,就望見一卡黑色皮革的水桶包猛對我笑(最好是啦!),於是再度拎著小孩回到店內打算好好瞧瞧這包,不瞧還好,一瞧一背下去,心魔就燃燒著熊熊火焰,皮革好柔軟質感超好,雖然是皮革材質但是背來很輕,這不就是我一直尋尋覓覓的斜背包嗎??!!!

其實,瑞妮想買卡新包已經有段時間了,但我很相信買包包有時得靠一些緣分與運氣,有時你越是想買越是遍找不得,但總會在你沒帶錢或者沒任何期待下尋獲了,這真理用在瑞妮身上真是屢試不爽。不過對於這包包心中還是猶豫不決,因為這卡包包的價位遠遠超過我的預算,就在我搖擺不定時,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話 : 一分錢一分貨,買一卡好包雖然貴了些,但是質感與使用壽命都是必須考慮進去的因素,重點是黑色是基本色就算夏天背也不會難搭配衣服。朋友說完,我立馬請朋友代顧一下安寶,拎著包包拿出手刀去櫃台結帳,然後開心的帶著包包回家了!!!

DSC04130

ZARA的紙袋,簡單俐落的設計。

 

DSC04132

打開紙袋後,拿出的包包就是長的這副模樣。

 

DSC04553

這款水桶包的底部很特別,底部居然是屬於較硬材質的,所以這款包在收納物品時容量很大,不但可以放我的手機皮包和相機,居然還可以放我家小孩的餐具,而且放了這麼多東西也不見被撐大的模樣,依然是那種扁扁授受的模樣,真是太神奇了!!

 

DSC04554

包包是縮口抽繩設計,但瑞妮很少將收口束起來,因為還是比較比較喜歡包包平順的貼在身上的感覺。

 

DSC04555DSC04556

魔鬼果然藏在細節,這卡包的扣環都是以銀灰色澤為主,銀灰色的環扣搭配黑色皮革,完全就是大加分,質感也顯得更加出眾。

 

DSC04558

這卡包完全理解瑞妮總會攜帶很多小物出門的心情,大大小小的內袋設計,讓我這個健忘主婦總能很迅速的找到鑰匙。(灑花)

 

DSC04557

不知從何時開始,很不喜歡包包外面有大LOGO或者大標誌的圖案,反而是這種低調的LOGO讓我愛不釋手。

 

DSC04335

正如朋友說的,就算上衣是淺淺的丹寧也很好搭配,黑色皮革幾乎是四季的基本款。

 

DSC04497

那麼黑色可以搭黑色嗎?個人覺得這也是沒問題的,只要多利用衣服的質感來作層次上的搭配,其實黑色搭黑色反而有種整體感。

 

DSC04495

這就是包包背起來的正面照,因為溫ㄤ沒把包包拍進去,就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包包隱形的那個部分囉!偷偷告訴大家,其實這個水桶包也是今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現在已經揹了一個多月還是很喜翻阿!!!!再次感謝壞朋友的勸敗!!!!(鞠躬)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