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十二個月裡面,四月是瑞妮最喜歡的月份,可能是春暖花開的時刻,讓整個南部街道隨處都可見花蹤,也是可能是從寒冬走來的溫度悠悠暖了起來,心情彷彿就這樣因著花香與溫暖的陽光而飛揚了起來,更可能是因為四月是瑞妮的出生之月,整個月分都沉浸在甜蜜蜜的祝福裡,讓人怎能不傻笑?!更或者最重要的原因就只是因為四月是屬於我們的結婚紀念月,所以當百花盛開時,我微笑了,當春雨瞬落之刻,我仍然滿心笑意,只因我始終記得三年前與你牽手的承諾,至今未曾更改或者曾經感到後悔。

 

185635_207016912646603_1818801_n

未曾更改承諾的信念絕非因為我們之間有多麼契合,而是你總是願意在生活裡,對我的缺點視而不見,而我也願意在每次爭吵裡,傻傻的信任著彼此還有努力的空間,於是,我們看盡了彼此的脆弱與不足,我們依然願意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走到了這一刻,屬於我們彼此的三個年頭。

 

1119967_686532411361715_1716720321_o

最初,一度以為自己會在沉重的責任面前逃跑,畢竟熱愛自由的靈魂怎能忍受行動受到束縛,但這一千多個日子裡,你總是以最信任的深情包容著我,那因為失去平衡而慌亂的壞脾氣與任性,終在這些寬廣深厚的信賴裡,停止了與自己的衝撞與恐懼,從未問過你何以如此相信我?但是那個熱愛自由的靈魂,竟在不知不覺中,甘心情願的以你為旅程的終點,豪不猶豫奔向有你的地方,更因著這份平淡的束縛而有了安定的氣息。

 

858955_603597686321855_488747501_o

未來或許還有更多考驗等待著我們經歷,真心期待,我們都能永恆記憶那個初初牽起彼此之手的時刻與想願,莫忘那份屬於我們彼此的心動與感動,然後一起走向無數個屬於我們的結婚三周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