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中午,我們參加了老公同事的喜宴,溫馨簡單的過程,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周六午餐時光,小童當然不可能全程乖乖坐在那裏用餐,吃了幾道菜就吵著要出去玩耍,老木只好保母兼攝影師陪少爺到處閒逛,再加上今日的天氣晴朗炎熱,所以立馬把小童的照片整理出來寫一篇寫真照。

有了孩子之後,生活的瑣事從十件變成一百件,小孩的照片也常被壓在電腦裡面,而孩子的成長卻也是稍縱即過,兩歲一個月和兩歲兩個月看似如此相同,但是對孩子而言,人生裡的每一個紀錄也都是不可能再重複的成長過程,就是因為如此,即使在生活裡已被小童操到累翻,也要不斷提醒自己要更振作的幫小孩紀錄。

DSC04538

 兩歲兩個月的小童真是很搞怪,完全就是叛逆期的任性小孩,聽說三歲是trouble two的進階版。(抖)

 

DSC04539

馬路上的車子都比老木還有魅力,完全無視老木的聲聲呼喚。(捏爆相機)

 

DSC04541

這年紀的口頭禪就是不要ㄟ,然後不順他的意就哭泣,最後又是被請到冷靜罰站區結尾。(翻白眼)

 

DSC04542

安寶說:想讓我對鏡頭傻笑嗎?除非你請出車子當背景,不然免談。

 

DSC04543

車子控安寶超級喜歡車子,路上跑的車子幾乎都念得出來,安寶說: 請叫我,車子字典。(得意)

 

DSC04544

跑給老木追更是時常會出現的動作,但老木也不是省油的燈,完全不理會小童並且慢慢的反方向離開他的視線,他就會乖乖的跟著老木走了。

 

DSC04546

偶爾還是有很可愛的表情,瞬間澆熄老木即將爆發的怒火。安寶同學說:ㄎㄎ~這就是我的保命小秘訣喔!!!

 

DSC04545

最後再來一張風吹亂秀髮的驚訝照,到底這表情是怎麼了 ?只能說安寶同學真的很有諧星的天分阿!!!! (大笑)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