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5

前一陣子,臉書上的朋友相繼放了一把又一把炸雞的火,而這炸雞就是出自於魚小璐和洋廚房,每個去吃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甚至稱他們的炸雞可媲美橋北屋的炸雞,這些種種的稱號真是不斷燃燒著懶主婦的心,剛好昨日有機會探訪,早上立馬打電話去訂位,但是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不然就是電話中,終於下午打通了電話,接電話的小姐說他們現在只接受晚上五點半以前的訂位,但是礙於老公六點半下班所以便決定六點直接去店裡候位,因為店員告知六點以前應該都還有位子可坐。

因為對魚小璐的位址不是十分熟悉,再加上估狗地圖引導我們走了較遠的路程,所以抵達時已經是六點多了,店裡也坐滿了客人,店員請我們在外面稍等一下,應該很快就有位置了。

 

DSC04684

魚小璐因為人手還未補足,所以目前午餐只有周六才有供應。

 

DSC04687

很喜歡門口鐵鏽的這塊招牌,簍空的字體讓復古味道更加凸顯。

 

DSC04683

因為待在外面候位約半個小時,所以也幫小童拍了好幾張照片。

 

DSC04689

安寶則是對隔壁的魚缸很有興趣,一直想跟水裡的魚打交道。

 

DSC04692

安寶同學說這是大象,這小童真有想像力阿!是說阿木也很配合的跟著說:挖~~真的好像大象阿!!!(大笑)

 

DSC04691

安寶說: 小魚,你們在玩躲貓貓嗎?躲貓貓好玩嘛?(阿木偷笑中)

 

DSC04694

DSC04695

簡單的裝潢,復古在牆面上的老鐘留下泛黃的吻痕。

 

DSC04706

店裡始終保持滿座的狀態,所以想要拍店裡的裝潢很難捕捉到滿意的畫面,終於等到對面的一桌離席趕快保握機會拍照。

 

DSC04712

牆面上許多細緻的新鮮照片。

 

DSC04697

店裡無限暢飲的冬瓜茶,頗甜但味道還不錯。

 

DSC04698

魚小璐有提供兒童餐具和餐椅,這點很加分。

 

DSC04699

一目了然的菜單,價錢算是頗平價,再多加四十元就可以變成特餐,每一樣都很想試看看。

 

DSC04701

套餐附的前菜,個人覺得這三種都好吃,由左而右,玉子燒吃得出來有酒和高湯的調味,咬起來很軟嫩,安寶很喜歡 ; 中間是油醋的鮮蝦沙拉,酸酸的很開胃,蝦子也已經剝好了外殼,吃起來頗新鮮; 最右邊那道則是冷盤常見的海菜,倒沒有太大驚喜。

 

DSC04717

附贈的味噌湯,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不錯,但到了第三口就覺得味道有點鹹,所以這湯是唯一沒吃完的部分。

 

DSC04709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等餐時間較長,為了讓安寶安靜的乖乖等待,老北很有天分的畫了一堆車子控點播的車子們,老北實在太有才了!

 

DSC04711

老公點的浦燒鯛魚飯。

 

DSC04710

鯛魚飯比想像的還小碗一些,但是鯛魚完全沒有腥味,連我這怕魚腥味的人都喜歡,魚肉的口感入口即化,醬汁鹹度剛剛好,鯛魚底下的白飯也淋上了醬汁,美味的讓我忍不住一直偷吃,至今還回味無窮。

 

DSC04713

DSC04714

DSC04715

我的唐揚炸雞咖哩飯,炸雞的外皮相當酥脆,幾乎一入口就是卡滋卡滋的聲音,內裡的雞肉也相當軟嫩,重點是很酥脆但完全不油膩,這炸雞真的很厲害。旁邊的高麗菜絲切得相當細,單吃相當爽口,個人覺得不加美乃滋會更清爽。

 

DSC04722

DSC04721

 因為考量到老公點的鯛魚份量較小,所以最後我們又多點了一份泡菜豬肉,泡菜是微微的辣,豬肉不柴但很入味,這盤相當下飯,讓人很想再叫一碗白飯。

 

DSC04688

DSC04693

 其實魚小璐現在的生意已經很好了,能夠想像,若以此品質維持下去,以後前往用餐需要候位的時間應該會更久吧!!!我想我們應該很快會再二訪。(笑)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