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禮拜之前就和弟弟一家相約,端午連假要一起回台東相聚,所以瑞妮偷懶了好幾天都沒寫文(羞),明日大家要上班了,今日趕快寫寫這趟台東行的紀錄,順道收收心。這幾天台東的天氣好的不像話,每天幾乎都在燦爛的陽光中醒來,所以本來打算趁這次的好天氣衝台東鹿野熱氣球季的活動,但是老弟抗議說去年已經看過了,瑞妮只好含淚作罷,但卻意外欣賞到更美麗的景色,以一種更貼近台東的角度,俯瞰屬於當地慢調的寧靜。

 

DSC04851

弟弟的寶貝小乖乖,即將滿一歲,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萌樣,連咬餅乾都可愛的不像話!!!(姑姑眼冒愛心)

 

DSC04854

 

DSC04853

DSC04862

DSC04859

前往目的地前行經的鄉村小路,天高地闊的明朗,雲開光落的驚豔,屬於台東最純粹的味道,竟是如此的純淨。

 

 

DSC04856

DSC04857

 

DSC04860

從年輕時就不可自拔的愛上台東天空,從此流浪到異鄉就再也沒見過如此美麗的天空,不管是天空湛藍的成分或者寬廣無邊的海闊天空,始終取代不了我心裡的最愛,每日一抬頭仰望天際,彷彿藍天會洗滌所有的煩躁,悲傷也化成千道雲朵隨風流浪。

 

DSC04861

如此美的天空,連小寶包都看得著迷了。

 

DSC04869

在天色尚未完全褪去光亮之前,我們終於抵達了這次的目的地台東森林活水湖

 

DSC04863

我們抵達活水湖已是五點多左右,好天氣和好運氣讓我們遇見了這美麗的景色。

 

DSC04864

DSC04871

許久以前曾到過這裡,卻未發現這裡的傍晚如此美麗,暮光落在水平線上漾出一到細長的光影,波光粼粼的水光折射,所有的語言都顯多餘,只能用更多的快門聲讚美。

 

DSC04873

DSC04874

安寶同學因為天氣太熱,不斷吵著要去玩水,但是因為這座活水湖是禁止玩水的,所以只有讓小孩洗洗手而已。

 

DSC04877

傍晚時刻,我們坐在湖畔旁聊聊天,微風許許,涼意舒服極了! 連小寶包都舒服地睡著了。

 

DSC04878

DSC04867

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格外珍惜與家人的相聚時光,每次相聚的機會都很難得,所以也希望自己盡量別缺席家人的聚會。

 

DSC04880

DSC04881

天色漸暗,告別活水湖之前,我們再度往另一邊的河堤旁走去,映入眼簾的是這般開闊的景色,天空如此遼闊,世界如此無邊,人類所有的恐懼與煩惱在此刻顯得如此渺小與微不足道,大自然又再度為我上了一堂課。

有機會前往台東遊玩,記得撥些時間來這裡走走,我想你會與我相同也深深喜歡上這裡。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