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妮熱愛咖哩類的食物,舉凡日式咖哩或者是印度咖哩都好喜歡,還記得讀書時曾在咖哩店打工,那時每天的晚餐都是咖哩飯,我居然連吃了快兩年都不膩,現在想來真的覺得體內的咖哩魂太強大,但是隨著物價上漲,現在心中的咖哩店名單的消費價位都讓人咋舌,那天朋友好康到相報,指引了咖哩魂一盞明燈,聽說左營有超級美味的黑咖哩,行動派聽到這消息當然不能繼續在家當沙發馬鈴薯,立馬揪了朋友一起去踩新店囉!

 

DSC04253

夢咖哩的菜單,不過聽朋友說最近他們已經換了新菜單了。

 

DSC04254

咖哩飯單點都不超過兩百元,若要升級套餐只要再加80元,生及套餐就有濃湯沙拉和甜點,而若是另外打卡就會送50元的飲料,個人覺得整個套餐的CP值相當高。

 

DSC04256

店內還有不時有藝文的展覽,相當具有人文氣息。

 

DSC04263DSC04259

對兒童也相當親善,一進入店後就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椅和餐具,除此之外還備有好幾本的童書,當老木之後都會特別對這些貼心的舉動大加分。

 

DSC04260

一直以為位於巷內的夢咖哩相當低調,沒想到曾上過雜誌報導。

 

DSC04258

店裡的裝潢相當獨樹一幟,十分有自己的味道。

 

 

DSC04261

店內其中一道牆面,車牌和時鐘相當有趣的搭配,某一刻我竟以為車牌裡的數字是離家出走的時鐘刻度。

 

DSC04262

椅子和餐桌腳相當復古,拉開椅子的同時也感受到其重量頗沉重。

 

DSC04280

超級親切的電風扇,話說我家以前也有一台,超級復古的!

 

DSC04281

我稱這卡叫做阿罵的皮箱,這皮箱布滿了時間的皺紋,許多記憶在刻痕裡發芽,最後攀爬成無數個故事。

 

DSC04264

拍完照片,桌上也送上了濃湯,個人覺得濃湯的味道有些甜,但還不難喝。(請原諒我手殘,把湯拍糊了………)

 

DSC04269

接下來是沙拉上場,擺盤頗美,味道也還可以。

 

DSC04271

我點的鄉間雞腿排佐黑咖哩,雞腿排外皮香酥,內部口感柔軟多汁,淋上黑咖哩搭配著吃,真是有驚為天人的美味!!!!

 

 

DSC04274

朋友點的咖哩焗烤,起士頗厚味道濃郁,朋友邊吃邊稱讚就知道一定也是美食一道。

 

DSC04275

另一位朋友的漢堡肉黑咖哩,我有分到一口,漢堡肉吃得出來是手打的漢堡肉,口感頗扎實,不例外的,朋友也是不斷說好吃。

 

 

DSC04265

DSC04267

我的附餐鮮奶茶和朋友的熱拿鐵,兩者的味道都不馬虎,完全達到附餐的水準。

 

DSC04279

最後的甜點手工烤布雷,其外表看起來不甚美麗,但味道卻出乎意料的美味,烤布蕾的奶味濃郁,口感十分綿密,沒幾秒就被安寶同學秒殺。

 

DSC04283

瑞妮已到過夢咖哩用餐了三次,每次餐點的水準都維持的很不錯,點過的餐點幾乎都沒有踩過雷,而且價位都在兩百元左右,在這個物價齊飛的時代真的就甘心。這是一間我們會繼續光顧的小店,在此也推薦給熱愛黑咖哩的朋友們,下次經過高雄左營不仿可以去嘗嘗味道,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DSC04282

 

 

 

 

 

 

 

 

 

 

 

夢咖哩

臉書點這裡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