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08

這一陣的天氣反覆不定,大雨小雨不斷,一遇到下雨天小孩當然得躲在家裡,某次安寶去上律動課的路上,他看到路面上積了好多小水漥,這小子眼睛亮起想去玩水的光亮,他便問阿木可以踩水嗎? 考慮他待會要在冷氣房裡上課,若是衣服濕掉肯定會感冒,老木便跟他說今天他沒穿雨鞋所以不能踩水,因為怕他會滑倒而且衣服也會濕掉,下次等阿木買好了雨鞋再來讓他踩水,老木一向不常對小孩許下承諾,但是通常許下的承諾都會做到,回到家之後便很有效率的上網搜尋小童的雨鞋,下完單後又因為運輸上的狀況讓我等了將近兩個禮拜,就在我望眼欲穿的今日早晨,這雙藍色青蛙雨鞋終於降落我家門口了。

 

10433607_867079306640357_1905266366_o

 收到藍青蛙的早晨,安寶立馬穿上他的第一雙雨鞋,只可惜當時沒下雨,無法出門走秀踩水。(笑)

 

DSC04901

可能是雨神有聽到安寶同學的祈禱,下午下起了一場不小的陣雨,等雨稍歇,老木便問小童要不要出門踩水? 小童興奮極了,立馬套了雨鞋準備出門玩耍。一開始小童看到水漥有些遲疑,不敢走過去採水,阿木只好使出無影手推他往前去採水,結果一玩不可收拾………。XDDD

 

DSC04902

小童踩太踩大力結果濺到自己,他正在查看大腿內側花生什麼事??(阿木偷笑)

 

 

DSC04903

藍色點點雨鞋踩在水漥上,像極了藍色雨滴落在地面。

 

DSC04904

DSC04905

小童邊踩水邊不斷發問:是垃圾車的聲音嗎? 車子控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阿!!!!!

 

DSC04906

DSC04907

安寶同學越玩越開心,孩子的快樂真的好簡單,而這些日子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阿。

 

DSC04974

 六月的傍晚,我們停留在大雨驟歇的微涼時刻,偶然遇見街邊綻放的雞蛋花,像極了孩子燦爛而滿足的笑容,原來生活裡的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