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懶主婦又呈現頭昏的狀況,所以安寶的戶外寫生紀錄又拖延了好幾天(羞),今日趕快來終極這項例行任務吧!(握拳)

從五月初開始,畫室裡的菜菜老師就開始為大家預告,本周的戶外寫生活動要去28度C水族會館,聽說裡面的魚和鳥都很珍貴,皆是外面很少見到的品種,這讓我家的賞魚控安寶相當期待,從前一天晚上就很期待要去水族館看魚,再者因為28度C水族會館平時是不開放戶外教學的,因為這會館的老闆是菜菜老師的家人所以特別破例,說到這裡,不禁覺得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DSC04914

由於28度C水族會館位於安南區,離我家的位置有些距離,於是我們九點就出發,路上接了約好同行的貝貝媽媽和小朋友們,抵達水族會館時還不到十點,水族館也還沒開,一行人就站在門口等老闆來開門,等老闆來了之後,和老闆聊天後才知道它們平常是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今天是特別為了迎接我們而提早上班,真是太感謝老闆了!!(灑花)

DSC04910

DSC04911

DSC04922

一進門就看到這兩隻顏色好鮮豔的巨嘴鳥,這種鳥主要分布在南美洲,所以在台灣算是十分罕見的鳥類群,聽說這一對巨嘴鳥將近三十萬元台幣。(驚)

 

DSC04916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就是血鸚鵡,每一隻都頭好壯壯,個頭很大,看起來應該也頗為昂貴。

 

DSC04917

一直以來對魟魚的映象都是深色且單色的,今日卻在店裡看到這獨特的白圓點魟魚,老闆說魟魚的圓點越大越貴,因為老闆也從事魟魚的繁殖和培養,所以我們才能見到如此獨特花色的魟魚。

 

DSC04924

很大隻看起來也很兇的虎魚,聽說嘴巴張開時極大,很可惜當時沒遇到這虎魚打哈欠,無緣見識他的大嘴。

 

DSC04925

這隻純白色的魚也是屬於相當稀有的品種,請原諒我這貴人多忘事,忘了這隻魚的名字。(跪)

 

DSC04919

由於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超級愛看魚的安寶,多了好多時間可以欣賞這些珍貴的魚兒們,你瞧,他看的超級認真的!!

 

DSC04920

過了一會,正妹SARA老師也加入賞魚的行列,陪安寶一起看魚,真是個幸福的小子!!(哼)

 

DSC04927DSC04926

欣賞了一會美麗的魚兒和鳥兒,大家也要準備開始今天的課程了,原來今天的創作主角是巨嘴鳥。

 

DSC04929DSC04928

老師開始示範創作的方式,今天要訓練小孩們的小肌肉,利用各色的拈土來創作出心中的大嘴鳥。

 

DSC04930DSC04931

不知是否是看魚看的太開心,小童今日的心情有些浮躁,一直不斷分心,請他捏圓圓的拈土,這小孩就說這是在捏球嗎?請他搓出長長的腳,小孩就說這是火車嗎? 最後做鳥的眼睛時,還說這是蛋糕嗎?(昏)

DSC04932

這幅就是今日的作品:不專心的巨嘴鳥。

 

DSC04933DSC04934

最後請安寶拿作品和巨嘴鳥拍照,臭小孩完全不看鏡頭,一直看遠方,他是想拍寫真集嗎?(捏爆相機)

經過這半天的戶外寫生,真的很開心我們能夠來這裡參觀,不但滿足小孩愛看魚的心情,也讓老木增加了好多知識,更讓我深深的覺得,所謂行行出狀元就是如此,只要用心肯上進在某個工作上,他必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成功,在此也將這個很適合夏天帶小孩來放風吹冷氣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店家相關連結

28度c水族會館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