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老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懊熱且難熬,常常坐在家中熱得汗水淋漓,就算吹了電風扇也感覺都是熱風迎面,也因此火氣常常不知不覺牙起來………。就在這個熱到爆炸的摸們想到玩水這件事,對孩子而言,夏天最快樂的兩件事應該就是吃冰和玩水,於是立馬搜尋離家最近的游泳池:偉庭游泳池,然後趁著安寶下午補完眠之後出發,玩水去。

DSC05093

距離安寶上次玩水已經是去年的事了,難怪他一副很陌生的樣子,也可能是還未睡醒的安寶,一副傻傻地呆樣。(笑)

 

DSC05094

老北正在很認真的幫安寶的坐騎灌風中,這間游泳池好貼心準備了電動的打氣機,沒一下子就把鱷魚打飽了氣。

 

DSC05095

周六的兒童池,玩水的小孩頗多,但年紀大多是幼稚園以上的小朋友,而安寶則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DSC05096

初初下水,小童一臉驚恐僅慎的表情。

 

DSC05097

老北帶著小童騎著游泳圈轉了幾圈,安寶同學開始有了放鬆的表情。(安寶os :請叫我鱷魚火車司機。得意貌)

 

DSC05100

坐了一會的游泳圈,小子開始不安分的想脫離鱷魚,老北就開始當人體漂浮板,你瞧這小子泡水泡得多開心!!!

 

DSC05099

可能也是適應了水性,臭小孩開始使出無影手拍水花來攻擊老北,他自己也被水花濺得滿臉阿!!!(大笑)

 

DSC05098

臭小孩又拍水又踢水,整張小臉佈滿了笑意,阿木看到這麼甜的笑臉,心情也跟著大好,所有煩悶的心情好像都被沖淡了!!!!

 

DSC05101

老北累了換阿木下水,但阿木力氣不夠只能把小童放上游泳圈裡面,然後推著小童轉圈圈,一個不小心差點翻船,最後還好有hold住,沒讓安寶喝水。

 

DSC05102

終於肯配合拍照的小童,這張很難得拍得很成功阿!!!(插腰大笑)

 

DSC05103

安寶這次的游泳池經驗真的頗成功,小童離開前還不斷說下次還要再去游泳,就知道這小童有多喜歡玩水!!!

儘管我們一家都是旱鴨子,但是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瑞妮和安寶都愛上炎炎夏日裡泡水的清涼感,希望很快就能再去玩水了!!!(期待)

 

相關資訊

偉庭游泳池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688巷67號

電話: 06-2035155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