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瑞妮自從成為二度孕人之後,整個人的精神就不斷呈現一整個"茫"的狀態(是茫不是忙喔),每當吃完午餐之後眼皮就像綁了鐵塊,一雙眼皮沉重的無以復加,晚上則是過了九點就哈欠連連,明明沒做什麼事,但就是覺得好累好愛睏,在這種萎靡的情況下,本格逐漸呈現荒廢的狀態………。(抱頭)

為了不讓本格的雜草叢生,今日就來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片段吧!

 

10561949_891988517482769_1392812805_o

[2y5m1w]。愛講話的小孩。

安寶的語言能力發展得極好,目前兩歲五個月的他已經會講很長的句子,於是還未上學的臭小孩,每天都在家裡對阿木轟炸,甚至還已經很會頂嘴,標準的鬼靈精一枚。(哼)

某天突然發現這小孩真是有夠愛講話(有沒有這麼後知後覺),白天只要醒著就嘰哩呱啦的講不停,一天裡應該只有睡覺時是安靜的,爸特,最近連晚上都開始講夢話(已哭),到底哪個時刻是安靜的?(顯示阿木的耳根子要爆炸了……)

 

10558503_893743180640636_1652468206_o

[2y5m1w]。黃汽球的白日夢。

平常出門大多是開車,雖著安寶越來越大已經很少騎機車出門,一來是天氣太熱考慮,二來是開車也較安全些。某天考慮要出門吃飯,考慮用餐的地點停車不易,所以很難得的騎了機車出門,回程的路上,可能是微風徐徐,可能是這小子太累了,坐在車上的小孩開始沉沉的跌入夢鄉,不但如此還靠在汽球的胸膛,看起來頗舒服!

 

10555402_895362777145343_98496364_o

2y5m2w。消失的老物,不滅的回憶。

台南的博物館不多,其中的香腸博物館就是我頗喜愛的博物館之一,不但免門票還提供冷氣,博物館裡面還有好多復古的小物,這台黑白復古電視就是館內的收藏品之一,看到這台黑白電視讓人好懷念阿,話說以前老家也有一台類似的電視。儘管老家的復古電視早已隨著時間而消失了,但童年的記憶卻依然安穩的定居於心底。

 

10566550_895920417089579_877148699_o

2y5m2w。颱風日小記事。

颱風天的前一天晚上,新聞早已發布我們的城市停班停課,霸特,辛苦的老北沒颱風假放,母子兩人只好自立自強。隔天的風雨並不大,所以依然帶著安寶出門覓食,然後依約前往早已預訂的剪髮,風雨無阻。

 

10581745_896634363684851_466228916_o

2y5m3w。讓人迷惘的幼稚園。

這一陣子,骨力的孕人馬不停蹄的看了好幾間幼稚園,看完幼稚園的感想就是:幼稚園真是謎樣的人物,讓我越看越迷惘阿!!! (笑)  原本希望能找距離家中最近的學校,但是看了幾間學校之後,發現最後仍變成學校硬體和師資的抉擇,硬體較容易能判斷是否理想,至於師資就得入讀後才能慢慢體會,一開始真的很難看的出來阿?!!!

儘管覺得困難重重,仍然在心底告訴自己別氣餒,此刻會感到迷惘是因為尚未遇到合適的選擇,不過還真希望能夠在八月開學前能遇到適合的幼稚園,順利讓安寶成為幼稚園的新生阿!!!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