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妮對美食相當行動力,尤其是遇上自己愛吃的食物,例如:手工漢堡肉吐司,本人心中的愛吃魂就會被熊熊點燃,然後一發不可收拾。那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在點點餐桌打卡,然後不小心發現點點餐車的菜單都是本倫的菜,心中暗暗決定一定要找個時間殺去享用,但之後的好一段時間就這樣一直被擱著,除了忙著安寶幼稚園的事也忙著處理旅行的大小事, 終於在某個周六將所有煩心的事打包出清,然後一家三口愛吃鬼往美食出發!!!!

DSC05250

系低!!!我們真的有夠愛吃,一大早就從永康往台南市的新臨安橋衝,還好老公有先看地圖,否則根本沒來過這裡的我,完全不知道民生路運河旁有這一片樹蔭。點點餐桌和瑞妮都是行動派的,所以販賣的地點也是屬於不固定的,但是酷酷的老闆通常前一晚會在臉書上公布明日落腳的地點,讓食客們好早早做好吃美食的準備。

 

DSC05248

週六的早晨,大多八點開賣的點點餐桌,在我們九點半左右抵達時已經人滿為患,老闆娘事先跟我們說得等一個小時半,儘管心裡驚呼也不甘放棄吃美食的機會,立馬拿了號碼牌,一家三口打算先去吃些小東西再來吃漢堡吐司。由於點單爆多,但老闆娘的態度還是很好,一邊和對面的朋友聊天,手上的工作也都沒停下來,說說笑笑的氛圍好事和周六的輕鬆時光。

 

DSC05251

點點餐車的吐司是帕尼尼吐司,先經由烘烤酥脆之後才包裹內餡,趁熱吃還有卡滋卡滋的口感。

 

 

 

DSC05252

老闆掌的另一個爐子,主要烹飪其他的食材,當然最重要的主角就使手工漢堡肉。烹飪漢堡肉的香氣相當迷人,站在一旁候餐早被肉香燻得飢腸轆轆………。

 

DSC05253

完成組合的雙層漢堡肉起士吐司,請原諒我餓到手抖,把照片都拍糊了。(跪)

 

DSC05255

由於日頭漸炙,外頭的溫度越來越高,我們打算在車上享用這得來不易的早午餐,一上車,大口咬下,沒有約定俗成的美乃滋甜膩,沒有模擬兩可的還不錯吃,酸酸的番茄味道搭配好揪系的漢堡肉,完全滿足味蕾的享受,是此刻的所有感受。

 

DSC05256

瑞妮在懷孕之後,胃口變小,吃了幾口就有點飽了,但嘴巴卻停不下來,好粗好粗!!!!

 

DSC05249

如果你和我一樣熱愛手工漢堡肉吐司,千萬不能錯過點點餐桌想我們很快會再訪的!!!

 

臉書:點點餐桌dottable 快餐車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