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60

上一周勇猛的孕人帶著全家人衝了一趟曼谷,竟然在回到台灣之後,安寶同學染上了腸胃炎,連續一周又吐又拉的孩子把瑞妮和老公搞得好驚嚇,儘管看了醫生也吃了藥還是沒有好轉,直到前天讓他在家昏睡了半天,並且也給他吃了傳說中止瀉神品:蘋果,果然,適當的休息加上蘋果止瀉,昨天拉肚子和嘔吐的徵狀已經稍稍改善了,這才讓瑞妮放心許多。(撫胸)

安寶同學經過人生第一次腸胃炎的洗禮,整個人也彷彿長大許多,之前送他去幼稚園上學時都會跟老木十八相送(已經連續哭了快兩周),然後哭著被老師抱進教室,但是從前天放了病假之後,昨天去上學時已經可以在門口很灑脫的跟瑞妮說掰掰,並且自己揹著書包進教室,那勇敢的模樣真讓人感動!!!(拭淚)

 

1419125_931658360182451_2024969125_o

親愛的孩子,當你生病時毫無精神時,我因著擔心的情緒而期許自己能進化為堅強勇敢的母親,成為你的溫暖的依靠。當你因為不適應學校的新環境而每天哭泣時,我心疼著你卻提醒著自己得將這情緒掩飾好不被你發現,即使想在學校多陪你一會兒,也總得提醒自己逗留太久或許只會讓你的注意力無法集中在團體生活裡,反而阻礙你適應學校和老師的能力。

親愛的孩子,當你成長當你勇敢時,我也督促著自己成為一位進化後的母親,而這一切的改變也都是你來到我的生命所匯集而成的力量,謝謝你,我親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