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悠悠晃晃的進入了十月,一回神竟發現一年又過了四分之三,日子像是每天都在重複卻不曾複印,而肚子裡的二寶蛋也邁入了24W,24W的二寶更好動,不但如此,飛踢老木的力道也越來越有力(泣),尤其是晚上入睡前和早上睡醒時候,都會給老木來個睡前和早安飛踢協奏曲,讓二度孕人越到懷孕的後期睡眠品質也跟著越來越差。(菸~)

除了睡眠品質變差,因為後期二寶的快速長大,所以哈比人瑞妮的恥骨和臀骨都被壓迫到,所以走路時都會隱隱作痛,這讓靜不下來的二度孕人頗為困擾。

雖然身體頗辛苦,但上次產檢看到二寶在老木的肚子裡是如此的健康,身體的勞累好像有了安慰般。

10663305_926492910698996_912159162_o

這張照片是22W左右拍的,當時的肚子還只有微微突起。

 

DSC05358_副本

 

 

過了兩三周再拍這張,就很明顯感覺二寶的一暝大一寸。(系低,老木的屁股也大了好幾吋,泣~~)

 

DSC05319_副本

因為瑞妮沒有拍孕婦寫真的打算,而且二寶也會是本輪生小孩的最後一個扣達,所以上個月去曼谷旅行時特別拍下五個多月孕度的比基尼照片,留作紀念,這應該也是本輪的最大尺寸了吧!!!(羞)

上次產檢時,李醫生幫二寶座超音波檢查時,拍下了超有趣的超音波照片,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哈比人的肚子太小,所以二寶同學非常軟Q的將小腳折到頭上,超可愛的!!!(果然是傻媽….)

10718222_937705082911112_599332263_o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