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深秋相當易冷,只要陽光稍稍躲起來,涼涼的風便會將屋子吹涼,讓人想穿上薄長袖,但只要走到外頭,多曬陽光一會兒,又開始微微發汗。


與夏日的酷熱相比,我偏愛秋天的溫度,每日幾乎陽光相伴,躲到陰涼之處就有涼風吹拂。


對於八個月又十三天的小人而言,爬行與扶著站起是每日最喜愛的活動,若是夏天不免熱得滿頭大汗,不久又可發現小疹子在身上出沒,而秋天的午後,雖然窗外陽光燦爛室內卻涼爽無比,陪小人在木頭地板上玩耍,順便留下幾張黑白拍的照片,真是一舉兩得!


 




八個月又十三天爬行對他而言已經是塊"小蛋糕"


 



爬行成功之後當然就要挑戰站立,扶著紗門站立,小手還一邊享受著手指刮過紗門的聲音



 



站得好認真,來張側拍吧!


 



好得意的表情,一雙眼睛開心得閃閃發亮


 




小人:「媽媽妳手上的玩具是啥?我好想吃吃看.........


 




小人os:這個 一直發出"卡嚓"的玩具該從哪裡吃起呢?好難抉擇阿


 




小人os:計謀被媽媽看破,只好望著窗外裝無辜


 




小人此時期已呈現失控和常常暴衝的狀況。迷有錯,這小子正打算往老目身上暴衝


 




頗喜歡這張照片,總覺得這張有寶包寫真的感覺


 




比比十分喜歡將手攀在我的腿上或者手上,然後奮力的站起來,再坐下,不斷的重複這些動作


親愛的寶貝:「希望長大後的你,也能在困境裡一再奮力站起,勇敢的往前走


 






最後,再來張側身正面照,用力對大家放電,然後說聲掰掰,下次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