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我將小鏟子借妳,長大後,妳要當我的新娘。」


小女孩:「我才不要你的鏟子,我要嘉玲手指上的12克拉鑽戒!」


公主os:人家也要一顆。(伸手+)


                         



                        



擁抱的高度,微笑的傾斜,第一與第三象限的座標。


燃燒的熱情,緩慢的炙熱,水銀溫度計的心動沸騰。


相疊的影子,交融的一體,雙數儷影加成單數倒影。


海浪的聲線,小鹿亂亂撞,律動一致的呼息與紅暈。


想念的角度,函數cos 30°,完美且成雙的溫柔曲線。


夕陽的愛戀,甜蜜在羞怯,眼眸裡灑落金亮的餘輝。


凝視的座標,發芽的風車,隨風轉動的流金是幸福。


 


 


 



                     

撐開傘翼,漂浮白花


貝殼吟唱,白沙低喃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傘翼降落,集滿陽光


珊瑚聆聽,海天凝望


成雙背影,深邃相偎


 


 


 





請親吻我的眉毛,讓眉毛橫生一叢綠意的深情。


請親吻我的髮稍,讓秀髮飛成一道深遂的凝視。


請親吻我的臉旁,讓白晰風化成一對萬年的黝黑。


請親吻我的記憶,讓吻痕烙上心,記起前世芳名,


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