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的青春是怎樣的畫面?是與同窗好友徹夜談心,讓滿夜的星光寫下純真心事,還是在生日趴踢裡瘋狂的互砸蛋糕,讓記憶品嚐甜蜜的奶油?


 


當時光冒出白髮,睡眠變薄且易醒時,究竟該如何感受,青春的腳印曾經在身上佇足?在這個適合用力揮霍陽光的夏天裡。


 


「這的確是件很瘋狂的事。」當機車在出發日暖身時,當單車在陽光下唱出練習曲時,我在心底暗暗的想著。


 


但是,裹足不前與臨陣脫逃始終不是我的對白,於是,面對前方這一百多公里的路程,我抹上防曬全副武裝,將擔心拋在身後,開始微笑。


 


 



 


一路奔馳,髮絲在腦後飛揚,陽光與雨滴不斷與我們捉迷藏,雨衣穿穿脫脫,前進的速度忽慢忽快,耳畔不斷傳來墾丁的呼喚,晴空與海洋在路的盡頭等我。


於是,當我怔怔的望著這片南島的晴朗,眼底的疲態,瞬間乾淨。


 


 




 


 


雨後的天空,天光靜靜暗去,一行人踩著悠閒的空氣漫步,遠望佈滿夕陽的天空,心中不禁幸福的嘆息著,真美。


我想,此刻的我,在墾丁人的眼裡,該是個不折不扣的「都市土包子」吧!


 



 


 



 


 


入夜的墾丁,黑暗遮蓋海洋的悠閒,原本寬敞慢調的道路,人潮劇增,燈光排成一條絢爛的街。


 



 


上:衝浪店前的拉拉,一臉心事,完全走憂鬱小生路線。


右上:餐廳前的海鮮展示。每隻魚都是真實演出,完全不找替身但是請相信我遠望真的比較美。


左下:餐廳的廁所牆。 藍衣小姐os:請大家猜猜看我的頭上頂的是何物?


右下:比基尼辣妹是墾丁的特產,連商店裡的摩特兒都坐上二樓,搏命性感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