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興趣不多,買衣服這一項可排上第一或第二位,不過當口袋的深度和慾望很能達成平衡時,就算只逛不買都能讓我感到腎臟腺素速上升,所以你說我這症頭是否頗嚴重?

其實這幾年這症頭已經有痊癒些了,有了小孩之後,瑣碎的事從以前的一件變成一百件,時間也不如從前自由,實在很難專注在購衣上面,不過,我一項秉持著有快樂的媽媽才有樂觀的乖小孩,所以適度的敗家也是必要的,妳說是吧?(疑?)

今年冬天買到了幾件頗甲意的衣服,今日就來記錄一下吧,我的不負責穿搭紀錄就請大家隨意看,覺得搭得太醜也請大家忍一下不要轉台不要說出來,我的一顆玻璃心會承受不住阿~(跪)

DSC02197_副本

今年的長版上衣好像已經有點稍稍退流行了,不過長版上衣的長度若合適則能將本人的"大卡稱"完美遮蓋。這件愛心毛衣其實是去年冬天買的,那時其實覺得這花色太過裝可愛,但他的質感好軟好舒服,再加上保暖度無敵好,價格也票釀,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老闆,所以我腦波很弱的買回家了,今年再拿出來穿還是很喜翻。長版上衣我通常會選擇蓋過屁股,也就是大概蓋到大腿的長度,這樣就會很心機的只露出纖細部分,當然下半身也就要選擇較合身的內搭褲或者牛仔褲,這樣搭配才能讓身體看起來更加修長,對身為哈比人的我而言這點真的超級重要的阿!另外因為那天頗冷所以鞋子我選擇較為保暖的黑色雪靴,但因為擔心下半身顏色太過沉重所以脖子我搭上一條深灰色的豹紋圍巾,讓整體的顏色能夠平衡並且相呼應。

紅心深灰豹紋圍巾:390元 /  愛心長版毛衣:390元  /  刷色牛仔褲:690元 /  黑色雪靴:790元紅心

 

 

DSC02201

DSC02198_副本

今年很流行蕾絲的花樣,蕾絲的款式和顏色一選錯,就會顯得老氣,這件蕾絲的毛衣是屬於半透明的材質,所以一定要內搭一件背心或棉T,不然就會曝光!當初一見到這件白色毛衣時驚為天人,完全不管店裡有沒有貨就跟店員說我要這件衣服,店員說這件已經是另一個客人訂走的,如果你要買還要再等兩個禮拜,那有甚麼問題?就算等到明年也要包回家,它可是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啊~(噗)這種上衣其實很好搭,下半身我通常會選擇較簡單素面的長褲,因為上半身已經很複雜了,下半身就採極簡路線,好襯托出上衣的華麗與繁複。

紅心白色蕾絲毛衣$690元  /  刷白牛仔褲$590元 /  白色帆布鞋$390元紅心

 

 

 DSC02354

很喜歡這件上衣,其實格紋的毛尼款式幾乎都是每年的不敗款,而今年大走復古風所以你會很常看到這種格紋的外套或者上衣甚至是洋裝,而這件上衣基本上也是今年被我列好穿實搭的好衣之一,這件不管搭配牛仔褲或者挺版的內搭褲都好看,而我搭配的是今年敗入的皮裙,將格紋的毛料上衣搭上皮裙會將上衣的復古與輕鬆感稍稍收斂,反而帶出一點時尚感。因為上衣和裙子都頗寬鬆,所以哈比人就得搭上有跟的短靴或者高跟鞋,當然我的選擇是前者,因為需要追逐小孩的老目跟高跟鞋無緣阿。

紅心格紋毛呢毛衣$490 / 黑色皮裙$290紅心

 

 

 

arrow
arrow

    瑞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