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妮是個澱粉控,每餐總得有澱粉當主食才有飽足感,儘管每餐都很規律,但一到了下午四五點變身成餓女,也因為血糖太低變得很容易吼小孩,但是這時間吃點心就會變得很尷尬,不能吃太飽因為六點多就要吃晚餐了,通常這時候我會選擇吃半顆饅頭充飢,而也是在這個情況下嚐到了Q地地的手工包子。

一開始是聽說它們的筍肉包好吃,但本人很挑嘴,初嘗一次之後就發現竹筍肉包不是我菜,也因為如此我發現他們居然有賣芋頭捲,再加上本人是芋頭控,怎麼能夠錯過阿!! 果然,一試之下瑞妮就成為芋頭捲的忠實粉絲,每次去買總要多帶幾顆凍在冰箱,吃膩吐司且想不出早餐新梗時,立馬從冷凍庫拿出一顆來蒸,一顆芋頭捲分成兩半,剛好是我和安寶的食量。其實自從當媽了以後,對於食物的製造和來源更加注意與篩選,對於不放心的食物寧願不吃,當遇見較為天然健康的食物就會愛不釋手,而Q地地的手工包子則是強調所有產品都不添加人工調味劑,所以冷藏保存只能放四天,冷凍也只能放十四天。

DSC_0660 (1)

 

 

1278967_600800769984527_1058333778_o

圖片於自Q地地的手工包子臉書

 

DSC_0659 (1)

DSC_0658 (1)

其實,我相信每個媽媽都有一個極度靈敏的雷達,當食物吃入口中時就能感受到這食物的品質,或者天然健康與否,我深深地覺得這是媽媽獨特的味覺偵探器。

Q地地的手工包子的芋頭捲和外面賣的芋頭包子很不同,他們的芋頭捲不是紫色的,而且不會有人工芋頭的香味,相反的,他們是白色的外皮裡面包裹著芋頭絲的餡料,味道很平實,但只要經過咀嚼之後,你就會吃到屬於芋頭的香氣和麵團的甜味,麵皮的紮實搭配芋頭的軟綿,吃完沒有嘩眾取寵的驚艷,卻有滿滿的舒服與安心。

 

1278924_600801183317819_2010232026_o

圖片於自Q地地的手工包子臉書

因為老公早上不吃甜食吃,所以我通常會幫他買蔥花捲,老公說這款也不錯,蔥花鋪得很滿,香氣也很夠。

 

DSC_1064 (1)

今天下午本來只想買芋頭捲,買完四顆芋頭捲準備上車享用,沒想到在轉身前看到它們的新產品:芝麻包子,話說本人也是芝麻包的熱愛者(到底甚麼不愛?),以前只吃7-11的芝麻包,於是立馬回頭買一顆芝麻包,他們的芝麻包是扁形的,和7-11賣的芝麻包除了形狀不同之外,它們的芝麻餡不會過甜而且又香又濃,仔細一吃可以嚐到甜中帶些微苦,相當好吃,而且一顆只要15元,本人立馬秒殺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顆,若能再大顆點會更好!(才15元是想要多大顆~~~~)

臨走前,老闆娘還對我說:他們的芝麻包子的內餡都是自製的,不含多餘的油酯和添加劑。在當下心裡也盤算好了,下次就來包個五顆芋頭捲和五顆芝麻包子吧!!!!哈哈哈~

 

1269908_596520863745851_893166712_o

圖片於自Q地地的手工包子臉書

 

Q地地的手工包子

FB: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