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安寶在上學有一些狀況,至於究竟是發生怎樣的狀況,就讓我賣個關子,等下一篇文章再來和大家分享,除此之外也因為正在規劃今年最讓人期待的曼谷小旅行,所以本來早該上刊的二寶產檢紀錄也被拖延了好久,這幾天終於把這些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今天趕快來補二寶的產檢紀錄!!!

懷上二寶之前,身邊很多媽媽友都告訴我,每一胎的懷孕狀況都不一樣,即使是同一個製造工廠………。這些話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十分有道理,瑞妮懷孕前三個月的狀況,真的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孕吐的狀況十分嚴重,完全呈現飢餓時想吐,吃飽也想吐,甚至每天半夜都會被摳起來吐,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每天都輪番上演,但是神秘的是這些不舒服的狀況竟在十三周左右開始緩緩轉變,孕吐和脹氣的狀況也一天比一天和緩,到此刻的十八周已經完全擺脫那些恐怖的狀況了。

不過,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煩惱。

這一次的產檢,醫生已經十分確切地告訴我們二寶的性別,系低,二寶就是和安寶一樣都是男生。

 

DSC05245

還記得醫生剛告訴我二寶的性別時,晴天霹靂的答案讓我一時無法接受,瑞妮還傻傻地問醫生:可是我之前做了一個生女兒的胎夢……。

李醫生回答了非常妙的答案 : 如果胎夢準確就不用來產檢了阿!!(已哭)

是說看到這張如此清楚的性器官超音波照片,瑞妮再不甘願接受這個答案好像也沒辦法了!(攤手)

雖然這個答案真的晴天霹靂,讓一心想生女兒的瑞妮大受打擊,但是性別這件事好像除了接受也沒別的辦法,只能不斷安慰自己,兩個臭男生雖然很頑皮會搞瘋老木,但是兩個手足擁有相同的性別,在相處上應該更能契合。(快跟我說YES!!!拜託!!!)

除此之外,在懷二寶前,瑞妮就已經聽說第二胎的胎動會較第一胎早感受到,二寶果然是好動的男寶寶,約莫在十七周左右感受到微妙的胎動,一開始的感覺就像腸胃的蠕動,隨著時間增加,胎動的感受也變得更加有力道,此刻胎動的感覺就像打鼓般奇妙,而胎動的出現也絕對是懷孕至今最讓人幸福的時刻了。(撫肚+傻笑中…………)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