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幻想,這是一片金黃色的眼淚)



妳靜靜的望著早晨,由街道那頭走來,春天悄悄的在妳耳畔吹了一口氣,一陣金黃色的眼淚雨飄落滿身,曾經妳以為那是天空的眼淚,原來是春天的惡作劇,小葉欖仁掉落的樹衣。




 (我瞇起右眼,左眼凝視,這是小魔女掉落的魔法掃帚?)




(漫天飛舞的羊啼甲像不像一張神秘的織夢網?)





(如果將種子灑在藍天裡,能否長出一個櫻花的夢境?



 

是否曾有如此的感受?


走了很長的時間,經過遙遠的路途,身旁的風景突然讓妳感到疑惑。寂靜的空氣裡,妳感受到身體的每個細胞彷若變成魚群,由嘴裡冒出一個個的問號,究竟為了什麼而走?為了什麼而堅持?


每個無形的問號,像是小時候在雜貨店買的泡泡水,只要沾一點點泡泡水,對著天空彎曲唇瓣輕吹一口氣,小小的圈圈即生出了數以千計的七彩泡泡,微風也曾試圖擁抱彩色的透明,而晶盈的泡泡卻頭也不回,決心遠行。





(往花瓣的小徑踏去,群翔的鴿子與松鼠先生等在夢境的出口。)



或許,妳比任何人都清楚,有些疑惑是需要經由時間解答的。而妳需要做的,只是,大步的往前走。



                      



(公主牌香菇頭。隱藏版)



是的,就只是充滿勇氣的往前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