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與一座城市相牽的情誼能夠有多深厚


如果時針不足以計算,那麼以年為單位跳錶夠不夠。


一個人與一間咖啡館的相遇能夠有多少機率?


我始終浪漫的相信,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只是屬於宿命的召喚,


因為靈魂召喚,於是我終得前來見你,


因為承諾兌現,於是我註定離不開你,


我們相遇,然後離別,


我們離別,然後相遇。



                                                     

                                                            總覺得木頭比任何材質來得溫暖,


                                                            走近它,無須言語,


                                                            便能輕意聆聽它的前世與今生,


                                                            從森林到都市,從原始到繁華


                                                            你的香氣寫滿故事你的故事寫成紋路,


                                                            有故事的招牌適合遇見愛聽故事的我。



                                                                          




就這樣,


踩著光,踩著微寒的影,


踏進一個極為靠近天堂的角落。




 


                                   


 


 掩不住的暖,光跌落一地,

溫度拾不盡,輕燃夜的掌心。



 

 



 



曾經閱讀一間糖果屋,那麼幻想一間書香屋,可不可以?


想像書香堆疊,芬芳漫佈滿室,若有塵埃跌落,就以文字洗滌晦暗。


如果磚瓦的屋不夠新鮮,那麼以書築牆以墨繪璧,夠不夠獨特?


只是,住進書本屋裡,我肯定捨不得睡



 


 



突然覺得,紅磚牆與書本竟是如此的搭配,


而兩者的特性竟也是如此不謀而合,共同背負著歷史的痕跡。


我曾幻想,是不是只要將其中一塊磚頭移開,


便能取回那年留在操場的包包,從此擺脫「迷糊大王」的封號?


我曾幻想,是不是只要找到旋轉的機關,


便能打開通往青春的門,然後我將不再卻步的向你告白?



 


 



請開始尖叫,張愛玲的書迷們 !



 


 



 



我的眼已失去理智,我的心已忘記跳動,


我的魂已開始發光,我的唇只能不斷驚歎,


閱讀多美好,生命多美好!



 


 



 



一杯熱拿鐵搭配一份堤拉米蘇,太過老套,


試試甜點新組合:


拿鐵+「微暈的森林」餅乾+「海神家族」手工果凍




 


 



 


 



 



時間被囚禁在文字城之門外


規範已消失在夢之邊境


此刻


絕對適合將時光大把的拋灑於文字迷陣


合理的盡情浪費時間


 





 



我喜愛冬日溫度,微寒中帶點暖,


但是,


這個電風扇竟讓我開始想念起夏天。


我不喜愛酒精的味道,更無法想像酩酊大醉的美,


但是,


這些發光的酒瓶竟然讓我很想醉。



 

 


                              


 


 



「房間,a room 」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17


電話:(06)209-7979
營業時間:13:00~23: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