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記得第一次與曼谷相遇的悸動,那是2011年的春天,我的蜜月旅行 

 

儘管此時與當時已經相隔兩年,此刻的我也從人妻躍身為人母

每日過得忙碌充實又甜蜜但心中的某個角落總覺得仍缺少了一塊拼圖,

 這塊拼圖可能是想念單身時的自由與輕盈,也可能是對旅行的思念,想念那跳出規律外的驚喜與新鮮 

 

於是,2013年的秋天 ,我們決定再一次愛上曼谷

 

雖然與曼谷分別了兩年的時光,但身邊的朋友在這兩年裡往返曼谷多次

每次回來總不斷重複的對我說著曼谷的快速成長與改變

所以我對他一點都不陌生,但因為這是帶了小孩一起出發,

最緊張的莫過於是坐飛機這件事,是的,我好怕小孩會在飛機上大哭!(抖)

 

那麼揪竟我最害怕的事有沒有發生呢?就讓我帶著大家看下去吧~

 

 DSC01770.jpg

因為飛機班機是下午三點,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款好行李請公公載我們到小港機場候機 

兩大三小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就怕到時會買到失心瘋沒法帶回來啊 

 

DSC01775.jpg

 好開心好興奮阿! 我朝思暮想的曼谷! 登機前先來張自拍~

 

 DSC01777.jpg

辦好登機手續也託運了行李進入候機室的走道,小孩看飛機看得目不轉睛

 

 DSC01776.jpg

 

呼喚了好幾聲才勉強回頭看鏡頭,有沒有這麼愛看阿~

 

DSC01772.jpg

 

因為當時登機的時間已經是小孩的午睡時間,但因為飛機場實在太過新鮮了,此時仍硬撐著眼捨不得睡

 

DSC01783.jpg

距離起飛還有好一段時間,只好到處逛逛順便跟史迪奇拍照好了

順帶一提,這次偶然發現小港機場的哺乳設施真是相當完善,光是尿布和濕紙巾就有好幾個牌子 

還有好幾樣小孩的玩具這樣的貼心真的讓人很驚喜,也讓我對小港機場留下不錯的好印象!

 

DSC01784.jpg

幾千萬裡的高空,每回乘坐飛機總對這幅景色感動不已,久久不止

或許我只是想成為其中一朵雲,任輕盈將我包圍

 

DSC01789.jpg

經過四小時的飛行,小人在機上吃了飯並睡了午覺,我們終於抵達曼谷了,熟悉的蘇凡納布機場,真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久違了 ! 曼谷。(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自由行 旅行 飛機場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