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比回門診打預防針,原本以為醫院平日的人潮該是較稀少,沒想到兩點半看診,我兩點抽號碼牌已排到第五號,既來之則安之,心想既來了就帶著小人等一等好了。


 


在等待掛號的過程,看到一個與小比年紀相仿的小女生,小女生眼睛大大的,輪廓頗深,走路已經走得很穩了,一問之下,確實只長小比一個月。小比平時看到路上的小孩都會雀躍的一直想跟對方示好,看到這個與自己相仿的小朋友,更是不斷拉著我的手,直往小女生的方向衝,有趣的是,小女生也相當大方,走向小比的身邊想抱他,最後竟嘟上小嘴啾上了小比的嘴,我看了直笑彎了腰,小女生的媽媽立馬抓回小孩,我則一直跟她說,「沒關係,我不介意!」,小比好像是被這過度熱情的舉動嚇了一跳,不斷想往我懷裡躲.........


賴先下班回到家之後,小比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飽心情特別美麗,對剛進門的老爸猛微笑,看得我和賴先一頭霧水。


 


晚餐後,我把今天在醫院發生的這件事講給賴先聽,賴先聽完後就對小比說:「齁~原來你今天心情這麼美麗就是因為發生豔遇阿!」


 


我再度笑彎腰。


 


 


 



回程時已睡翻的小人


 


酣睡的小人,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