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耕雙週年.貼心送好禮之活動,歷經一個多月如火如荼的討論,感謝各位格友熱烈的參與。

路人os:是天氣太熱嗎?我怎麼覺得場子很冷。()


 


有人說:「書店與書友是對立的角色。」我倒是認為只要信念一致,絕對能達到雙贏的狀態,更或者,我以為只要能增加一份書香的緣起,那麼,所有的努力便有了意義。


路人os因激盪而死去的腦細胞看不到,公主的白髮倒是增加了少喔!(殘念)


                                     


為了感謝各位格友的義氣相挺,深耕書房特別提供純手工打造的筆記本,公主也搬出江湖上失傳已久的藝術字,親手製作皇家御用書籤,只送不賣,保證獨家。


路人os:據線報瞭解,公主的藝術字,可是闊別江湖十年餘,所以麻煩各位得獎者,秉持愛護傳統藝術的心情,別讓公主受到太大打擊。(鞠躬)


                                 


★得獎名單:


☆最佳短言金句獎:JC


☆最佳新鮮創意獎:tanya


☆最佳詩句韻律獎:風的旅人


☆最佳黃鷪出谷獎:阿里


☆最佳友情綿綿獎:cat


☆最佳詩海無涯獎:麥芽米


☆最佳甘心相挺獎:單兒


☆最佳細心獨特獎:Cindy


 


好文佳詩回味區:深耕送好禮


 


★以上八位得獎者,請盡快以隱藏留言,留下你的住址,國內格友部份由深耕書房負責,國外格友部份由公主負責,全部統一於八月底寄出,感謝大家的配合。


 


★延伸閱讀:


單兒的深耕書房。阿里的深耕想望Cindy深耕書房。公主的深耕書房之吉光片羽。深耕的週年紀念 。


 


                       


 


公主說】:初次舉辦贈獎活動,期間擔心且緊張,隨著活動圓滿的結束,也放下一顆心。真心期待每間美好的獨立書房,皆能更自在從容的於天地間呼吸著。感謝深耕書房於製作書籤的協助,也感謝大家的友情相挺,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緣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