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0

認識夏紗英文舞集時小安還在媽媽的肚子裡那時只是覺得這個課程似乎不錯!這種子就悄悄住進心底。隨著小孩出生,新手媽媽每日跟這個小鬼奮戰,早已將這件事忘得乾乾淨淨,直到他過完了一歲的生日,活動力和食慾完全成反比,體力超好每次睡覺前的哭鬧都要花上半小時以上,一整個都想整死老木,食慾卻跟老木一樣走仙女路線,三餐的食量日漸銳減,我才開始思考是否該為這小子尋覓學習的課程?

但是對一歲的小幼童而言,目前台南的大部分幼兒課程都超齡,一歲根本就剛脫離嬰兒期,走路也還未完全發展成熟,也就在這個時候,我心裡的種子不知何時已萌芽,然後腦海裡靈光一閃,對!就是夏紗英文舞集!

夏紗英文舞集  

一開始,我的想法很純粹,只是想讓消耗掉小孩的活動力,然後可以增加與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機會,最好可以讓懶散的老木在一旁發呆放空,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個課程的性質是屬於親子課程,老木當然得下海控制小孩,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或許也是另類的減肥活動。

 

DSC00061

第一次試上時,小孩才一歲兩個月大,只會發單一個字的音,然後在老師上課時胡亂奔跑,完全失控的狀態,老木的功能就是一直把小孩抓回來,一度覺得明明是小孩來上課,怎麼我比他還要累阿?

 

但反正我們是來消耗體力的,只要小孩不要太過擾亂上課的秩序和影響別的同學,我都會讓他盡情的奔跑。(Linda老師,請原諒我~)

 

就這樣上了兩次之後,某天晚上跟小子預告明天要去上律動課,這小子突然冒出了一句:「師」,然後笑的超級開心,我知道這小子很喜歡上課,很喜歡Linda老師的友善與親切和無止盡的耐心。

 

 DSC02342.jpg

這是今早的陽光,足夠將昨夜的煩惱通通烘暖。

 

DSC02329.jpg

寬敞明亮的教室,適合用孩子的笑聲填滿。

 

 DSC02326.jpg

這彩帶是早起鳥兒的小小獎賞。每次早到時,Linda老師會拿幾樣玩具給小孩玩,然後媽媽就和老師聊天。

 

 

 DSC02337.jpg

上課了,今天第一個遊戲就是玩絲巾!每個小朋友都拿著絲巾隨著音樂搖擺。

 

DSC02333.jpgDSC02330.jpgDSC02334.jpgDSC02335.jpg 

一條絲巾能夠有多少的想像?能夠玩捉迷藏也可以讓孩子感受絲巾飛舞時的輕盈,然後每張小臉都爬滿了燦爛笑容

 

 DSC02339.jpg

絲巾遊戲結束了,老師會用英文請小朋友收拾自己玩的玩具。其實一整堂課程,老師都是全程使用標準的英文與小孩互動。

 

 

DSC02340.jpgDSC02344.jpg

 

第二個遊戲搖鈴鐺,小孩從一拿到就很開心,玩到最後要收拾時還一直灰說我還要玩。= =

 

 

 

DSC02345.jpgDSC02346.jpg

 

伸展身體,看誰的飛機飛得高 ~

 

 

 

DSC02350.jpgDSC02351.jpgDSC02352.jpgDSC02356.jpg

 

猜猜這在幹甚麼呢? 原來是老師正在教圖卡。老師會唸動物的英文然後請小孩用鼓棒敲一敲正確的圖卡,是不是覺得很有趣阿?世說老木好像只知道兩種動物的英文名。(菸~)

 

 

 

DSC02357.jpg

 

這小子不知為何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跑到窗邊獨處? 

 

DSC02360.jpgDSC02358.jpg

 

最後老師請全部的小朋友收拾墊子囉!因為小孩最愛的氣球傘來了~

 

 

DSC02361.jpgDSC02362.jpgDSC02363.jpg

 

氣球傘轉圈圈,每個小孩的表情都好有趣喔!有些在找媽媽有些很享受有些在放空....。XDDDD

 

 

DSC02366.jpgDSC02371.jpgDSC02373.jpg

換大泡泡上場,手腳輪流動一動,要消滅所有的泡泡喔~

 

 

 

DSC02377.jpgDSC02379.jpgDSC02380.jpgDSC02381.jpgDSC02382.jpg

接下來是讓小孩瘋狂的躲進氣球傘裡,因為氣球傘要起飛了然後老師也會唸英文請小孩指出顏色

 

 

DSC02384.jpgDSC02387.jpg

課程要結束了,請大家一起唱say goobye的歌,最後再來跟老師擁抱一下就可以去領小點心囉。

 

 

DSC02389.jpgDSC02392.jpg  

從一開始上課只希望小孩能消耗體力到現在小子已會講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我感受著他一路的成長與進步,真心感謝Linda老師的認真教學,我們能夠參與這個課程的學習,真的很幸福

 

 

相關連結 夏紗英語舞集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