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8.jpg

天寫完Mega Bongna的那篇遊記,居然就在手機裡發現一些Mega Bongna的照片,因為有些照片真的還蠻有趣的,所以這篇就來補上漏網照片並且再介紹一下NOVOTEL的早餐吧。

NOVOTEL這間位於空鐵旁的酒店是曼谷達人通的朋友介紹給我的,朋友說這間酒店的早餐很多元,食物的種類選擇也相當高,它們的咖啡更是不能錯過,

朋友是個歪嘴雞,對食物和咖啡很講究,所以能被他推薦的食物大多很優!

於是訂不到Grande Centre Point-Terminal 21飯店的我,被拒絕得已經很脆弱,下定決心一定要訂上NOVOTEL,還好這次很順利地訂到飯店了!(灑花~)

 

DSC01945

NOVOTEL的餐廳位於酒店的四樓,整個空間相當寬敞,餐廳的入口處旁邊還設計了一個兒童遊戲區,擺放了幾樣玩具和童書繪本,雖然區域不大但這貼心的舉動讓我在心底為她大大加分,對於有孩子的父母而言,能放小孩去裡面遊玩然後得到短暫的安靜的用餐時間,這真是很棒的事

除此之外餐廳還備有兒通餐具餐墊和兒童餐椅,這真是大加分阿!(感動)

 

 DSC01944

 

餐廳吧檯一隅,有沙拉和熟食。他們的沙拉醬就有四五種,中西式通通很齊全,我最愛凱薩沙拉醬。

 

DSC_0372  

早晨的第一道開胃菜,加滿新鮮水果的牛奶穀片,補充旅行者的每日膳食纖維。

 

 

DSC_0312.jpgDSC01943

 

 西式格子鬆餅和熱狗火腿,還有泰式炒飯,最特別的就是上方那碗泰國道地的媽媽泡麵,現場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幫你加料然後現場烹飪並送到你的桌上,那味道我無法形容他有多特別,就像我無法告訴你泡麵好吃的點在哪?但只要過一段時間沒吃就會全身開始不對勁的想念起那個味道。

 

DSC_0374.jpg

 

這張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包子旁邊的咖哩飯,我極度熱愛泰國的咖哩,泰式咖哩裡總會嘗到濃濃的椰香和濃郁的咖哩,能在泰國嘗到道地的泰式咖哩,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右邊的歐姆蛋捲也有專門的廚師隔著透明的玻璃櫃台,幫你點要添加的料並且現場幫你烹飪,讓你可以第一時間嘗到又軟又嫩熱呼呼的歐姆蛋捲。(擦口水)

 

DSC_0375.jpg

 

泰式雞肉炒飯,看似平凡,鍋氣十足,蛋香完整包覆每顆長米,味道難以具體只能以行動迅速消滅它。

 

DSC02396.jpg

這是第三天的菜色,每天都要點上一碗泰式媽媽泡麵和泰式炒飯,還有朋友口中超優的咖啡。

 

DSC01946

 

說真的,我對咖啡沒研究,不要求咖啡的品質要多好,但我不喜歡有酸味和焦味的咖啡,再來我不喜歡奶精,所以我通常都會喝拿鐵,只加鮮奶泡或者鮮奶,最害怕的是情形就是奶味過重讓我誤以為這是一杯鮮奶咖啡水,而NOVOTEL是屬於espresso咖啡,我大多會選擇兩倍的咖啡然後自己再另外加滿鮮奶,那濃濃的咖啡香與奶香,至今仍讓我想念不已阿~~

 

 

DSC01947  

連咖啡杯都這麼美,不多怒喝幾杯行嗎?

如果還有機會很想再住一次NOVOTEL,這真是一間讓人喜愛的飯店阿~(這句是寫給老公看的無誤XDDDDDD)

 

 

介紹完NOVOTEL的早餐,接下來要帶大家再去逛逛Mega Bongna。

 

DSC_0338.jpg

 

Mega Bongna裡商店多到逛不完,正因為商店太多時間很有限,所以櫥窗設計的特色就成為這商店的第一賣點,因為只有能夠吸引顧客進門才有銷售的可能。

這間商店的店名請原諒我已經忘記了 (跪) ,裡面展示和販賣的大多是一些很特別的小物。

DSC_0339.jpg

 

進門後看見的大手,應該是想告訴客人千萬別空手而歸吧~(是嗎)

 

DSC_0341.jpg

 

店裡有一整排的牆面擺滿了面具,你想的到的面具通通在這裡,想不到的也都有。(疑?)

 

DSC_0344  DSC_0346 (1)  

現場為大家試戴一下,是說我第一張照片的手也太搶戲了吧!!!!!!

 

DSC_0343.jpg

 

這裡也流行牛魔王

 DSC_0347.jpg

這個比基尼人偶應該非賣品,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DSC_0349.jpg

閃亮之唇,每個角度都不拎不拎,好想買回家喔~(扭)

 

DSC_0351.jpg

想成為性感的代名詞嗎?擁有這個化妝包後馬上成為性感女神!(請幫我包十個)

 

DSC_0353.jpg

這兩尊超引人注目,身上穿的應該就是所謂的金縷衣吧!

 

Mega Bongna裡面的商店有幾間是朋友推薦我一定要去逛的,其中有一間叫Walk Shop,這件店裡面除了販賣大量的衣服還參雜了一些雜貨,所以她的空間很大很好逛,每樣東西都好特別,每樣東西都很想包下來,可惜口袋和行李箱都不夠深,只好拍下照片,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DSC_0354.jpgDSC_0355.jpg

上面兩張照片是另外一間店的販賣的,連筆記本的封面都這麼有梗,試想逼死觀光客的荷包嗎?????

 

DSC_0358.jpg

DSC_0360   

這間商店除了賣時尚服飾還賣了一堆雜貨,還有更撈過界的居然也有童裝,每件都可愛成醬,是想逼死老木嗎?(好, 我詞窮了~)

 

   DSC_0361.jpg     

最後的這間店是間鞋店,雖然在這裡沒有戰利品但他們的設計真的很有趣,挑高的空間,兩旁的牆面以自家的鞋盒裝飾,規律且重複的擺設,數大便是美應該就是這個道理。

 

出發前,對Mega Bongna真的沒太大的期待,但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下次再來一定要規劃更長的逗留時間,逛街有時不一定是買了很多東西才有樂趣,有時我們會透過城市的許多細節來了解這個國家的存在特色,曼谷除了美食和購物之外,在Mega Bongna裡我看到更多的是這個國家對設計與藝術的推崇,而在下一篇的文章裡你會跟我一樣,從另一個角度看見一個與你想像迥然不同的,嶄新的,曼谷。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