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認識Miss DouDou 這間小店已經有段時間了,她的存在就像一位認識多年的好友,你忙碌時他理解的安靜地存在著,你寂寞時她始終點亮燈打開大門歡迎光臨,即使她身處地段是位於不甚熱鬧的小村子裡,心裡也總擔心著哪天她會不會就這麼不聲不響的人去樓空。

 

DSC01152

拜訪Miss Dou Dou 的次數早已數不清,今日再訪,門外是將雨未雨的陰天,天光灰暗,今日照片也因此無法呈現晴朗時的明亮,故找出之前的照片魚目混珠,你瞧瞧小孩那時還萌得很,就知道照片會說話了。

 

DSC02692

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是一室的溫馨舒適。

 

DSC02708

白色與淺木色搭配的木作家具,清新與高雅的感受是讓人不想離去的另一個原因。

 

 

DSC02690

冷藏櫃大多是草莓季節限定,好可惜芋頭捲沒有單片裝的。(顯示芋頭控上身)

 

NeoImage_副本

除了販賣蛋糕之外,這裡也有甜蜜又健康的手工餅乾和果醬。

 

DSC02690_副本

美好的小物,殺底片的最佳理由。

 

DSC01136

排隊的仙人掌,等待陽光的親吻。

 

DSC02724

好酷的盆栽,不需花灑隨時都能解渴。

 

DSC02720DSC02707

DSC01146

好喜歡他們的桌椅,以白色為基調然後疊上原木色的暖,純白又樸實。

 

DSC01145

光從背後灑落,那溫度足夠在冬天裡,暖暖的喝完一杯拿鐵。

 

DSC01150DSC01151

沿著走道往屋裏面探去,內屋的顏色出乎意料的鮮豔活潑,我愛極了這一面蒂芬尼藍的大牆,照片彈跳排列於牆上,每一幅都存在的如此理所當然,紅色椅子則畫龍點睛的完美了這個空間的調性。

DSC01147   DSC01148

另一面牆的空間,利用椅子來劃分空間的區塊,真的是很棒的擺設方式。

 

DSC02710

最後面的書櫃擺滿了豐盛的書本,這裡不只提供味蕾的滿足也提供了心靈的雞精。

 

點完餐,沒過多久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DSC01139

漁夫鬆餅,鬆餅外脆內軟,但還是比不上我心中的鬆餅王:咖啡弄,倒是他們提供的果醬酸甜的洽到好處,我好喜歡阿!

 

DSC02705

果香布朗尼,布朗尼偏甜,搭上巧克力醬和冰淇淋又更甜了,我非甜牙齒所以立馬pass給老公。

 

DSC02717

補差額加點的伯爵鮮奶茶,好香好濃的伯爵茶香,完全是我的菜,整壺立馬乾掉。

 

DSC02721

Miss Dou Dou 的點菜單,價格平實,下次要來試試看蛋糕!(握拳)

 

 

Miss Dou Dou  Cofe 荳荳小姐

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253巷15號

TEL:06-2071538

店休:周一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