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身體有些微恙,體溫時高時低,感覺好像快感冒了,所以今日就來寫篇簡單的美妝開箱文吧!

本人的臉部是屬於很搞怪的混合性膚質,鼻頭很會出油兩頰卻又偏乾,而且年輕時又超會長痘痘,最讓我頭痛的是臉部兩頰的毛細孔很明顯,所以我在選擇粉餅或者粉底液時較著重於遮瑕的功能,一旦粉底液的遮瑕度足夠,粉餅的使用就不需過分補充,這樣一來也不用擔心因為粉餅鋪太厚而導致妝感過於厚重。

那天去小康買東西,順道試用了這款開架式的新產品,用完後有些驚訝這罐產品的效果,前幾天再經過小康時看到開架式的彩妝全面85折,本人對85折超沒有抵抗力的,總覺得打折時沒帶些東西回家,真是對不起老闆,所以就順道將這罐粉底液補貨回家,另外還帶了粉底液的好朋友粉餅一起作伴,有伴才不寂寞嘛。(是這樣嗎?)

以下就是我的開箱文囉~

DSC02682

這個牌子的開架式彩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們家的彩妝這牌更是我化妝包裡的常客,我曾買過它們的唇蜜和粉餅,而兩款現在都還在服役中,也仍是我的心頭好之一。這次的主角是這瓶主打15秒就能改善肌膚狀況的粉底液,最特別的是塗上臉頰之後她會從液體狀變成粉狀,意思就是你上完這瓶就可以不用蜜粉和粉餅了。

 

DSC02683

包裝後背說明,修正肌膚瑕疵毛孔和泛紅或者痘疤只需15秒,神奇粉底液化身蜜粉,這訴求實在太適合我這個跟小人奮鬥的老木,每天都分秒必爭,尤其是小孩早上要去上律動課時,更是要緊抓著時間提早出門,否則找不到停車位真的會很抓狂啊!!!

 

DSC02686

這一款是之前就一直在使用的粉餅,他主打無痕美肌,毛孔通通OUT!!!!

 

DSC02685

我很喜歡這款,遮瑕度很夠但又不會因此妝感過重,是所有開架彩妝裡,我很推薦的一款商品!!!

 

DSC02725

好的,我們再回到這瓶無痕美顏粉底液,使用說明說使用前要先搖一搖,讓內容物充分搖勻,這點愛注意喔!這款有分好幾個顏色,我選擇的是自然色,因為我真的很怕會太白不自然阿~

 

DSC02734DSC02735

這是拆開後的模樣兒,簡單的字體和設計,頗有專業彩妝的LOOK。

 

DSC02737

打開蓋子是壓頭設計,方便擠壓。

 

DSC02738

我先將臉上擦上隔離液,之後再擠了兩三下的粉底液在手上。

 

DSC02729_副本.jpg01_副本_副本_副本

為了方便大家比較他的效果,我特地將使用前和使用後放在一起。

左邊是使用前,毛孔較粗大,黑眼圈也很重,臉頰還有泛紅並且也很暗沉。右邊的當然就是上了粉底後的模樣了,毛孔好像被立可白塗掉了,黑眼圈也跟我說掰掰,還有那惱人的泛紅和暗沉也都通通OUT !整個人好像煥然一新,真的太神奇了!!!!!!!!

 

DSC02746

雖然包裝上說不需再擦粉餅或者蜜粉,但是真的很想看看上了粉餅後的樣子,所以立馬補上粉餅,上了粉餅之後膚質感覺又更好了耶~(灑花)

 

DSC02747

最後再加上一些腮紅就可以票釀的出門了!喔 YA~~

目前這款粉底液似乎還有特價,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先去試用看看,依照自己的膚色挑選顏色,這樣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適合喔?!!!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