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默默地進入了後期,大肚人的睡眠品質也越來越差,加上安寶很會講夢話,有時候一整晚會醒來兩三次,然後白天又要一早起床送小童去上學,回家後又無法睡回籠覺,所以精神狀況不佳的就像在夢遊,於是部落格就開始長蜘蛛網…………。(掩面)

10733060_966364630045157_365334421_o (2)

 

儘管因為大肚人的偷懶,二寶的30周產檢已經過了一周了,但還是得振作起來紀錄一下,畢竟是最後一次懷孕,希望可以一直記錄到生產阿!!!

懷孕越到後期,每一次的產檢都好刺激,上次28周的產檢是50g糖水沒過,然後之後補喝了100g糖水,喝完之後就是超級嘔心的甜味,然後又是很緊張地等待結果出爐,還好最後結果是通過標準值,呼~~~~~~!!!! 而這一次30周的產檢則是醫生跟我宣布目前二寶的胎位是不正的,如果一直到了34周還是沒轉正,二度孕人就得挨上一刀…………。(顯示已哭)

不過在34周之前都還有轉正的機會,醫生也在產檢結束後拿給我一張胎位轉正的練習運動照片,叫我回家多練習,看看二寶會不會孝順的轉正,讓老木不要兩種產程都嘗試,因為第一次自然產而第二次居然要剖腹產!!!!因為實在不想再挨一刀,所以我每天都有乖乖地做這個運動,只不過肚子又大又重,每次做這運動時都覺得好吃力阿!!!!但是臉書上的朋友都說這個運動有效,大肚人現在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泣~~~)

10800241_963004630381157_1629031541_o

親愛的二寶,你最乖了,快快轉動你的小身體,記得頭要在下面,小腳丫則要在上面喔!!!!(大肚婆的精神喊話中~~~~)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